新浪教育

成长保获1.5亿元B+轮融资 称今年营收将破10亿元

新浪教育

关注

新浪教育讯,近日,在线K12素质教育品牌成长保宣布完成1.5亿元B+轮融资,投资方为昆仑万维。继今年三月份的B轮融资后,成长保两轮累计融资金额达3亿元。据了解,此次融资将主要用于为不同层级用户提供精准服务和课程内容升级等方面。

成长保成立于2015年,专注于4-12岁在线少儿思维训练,通过自主研发的在线互动课堂,提供少儿思维力教学服务,包含语言逻辑、数理逻辑、思维与学习能力、专注力与学习能力等课程。

数理逻辑思维课针对4-12岁孩子,培养孩子理科思维能力,辅以专注力的提升和记忆学习的方法,激发孩子对理科的兴趣,为今后学习打下基础。

思维与学习能力课程帮助孩子在幼升小阶段,全面培养学习能力、专注力、适应能力、记忆力、思维能力、数学逻辑和语言逻辑等,帮助孩子做好学科知识和思维力的储备,从容迈入小学阶段。

专注力与学习能力课通过游戏式训练,改善孩子注意力不集中、作业拖拉、马虎、好动等问题,提升孩子的专注力、问题解决能力、应试能力等,让孩子学会专注力快速切换。

成长保创始人兼CEO路小得说:“2018年,我们会不停地去谈两个字——赋能。”所谓赋能,主要体现在三个方面:

• 场景:在学习场景中,成长保强调个性化学习的解决方案。除了一对一,成长保还打造了不同班组的小班课,主要是4人和6人组。未来成长保将会推出更丰富的组别,满足不同层级用户的学习需求。同时,成长保也将不断丰富学习内容,比如,成长保的寒假班增加了国学、作文、科学探索等课程。

• 体验:成长保将实现多平台同步的系统升级,以智能化的方式记录孩子的学习数据。运用AI和体感交互教学,实现全自动的排课系统,为每个孩子制定个性化课程表。除了学员,讲师也将在体验上有全新的升级。

• 用户:成长保将以品牌作为IP,从线上到线下,从媒体到益智题库,打造一个连接起用户所有需求的平台。

成长保明星联合创始人榕榕表示:“2018年成长保将与SMG合作,推出多项体验产品,包括游戏化专业思维力训练软件思维喵、儿童思维力全媒体互动节目《思维妙妙妙》以及“妙妙杯”全国少儿思维大赛。”

在课程安排方面,成长保CTO李波透露:“成长保在课前将通过测评报告、能力图谱和自动排课,为学生提供课前辅导和资源整合;课中则以Webrtc视频技术、智能互动课件、游戏化互动及PK赛制等内容,保障课堂互动及学习质量;课后还将以3个模块、25个训练游戏、100个关卡巩固课堂知识。”

路小得表示:“在4-12岁在线少儿思维训练的“赛道”上,成长保将始终保持专注、专业、高效,今年公司收入有望突破10亿元。”

责任编辑:潘程  实习生:白瑶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