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教育

盒子鱼获数亿元C轮融资 产品迭代推5分钟外教实时练功能

新浪教育

关注

新浪教育讯 5月18日上午,K12在线教育公司盒子鱼英语宣布完成数亿元C轮融资,由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和美国保险业巨头STARR集团共同领投。盒子鱼CEO黎小说表示,本轮融资将用于扩展服务和系统的提升。据悉, 盒子鱼英语成立于2012年,截止目前共获得5轮、一共超过1.5亿美元的投资。

发布“智能学+外教练”新模式

此次发布会上,随融资一起公布的是新推出的“外教实时强化练习”功能。本功能是在之前的“智能互动学习”的基础上进行的产品迭代,学生在自学完盒子鱼的人机互动智能课程之后,只需要点一下按钮,就可以立即呼叫外教进行一堂5分钟的课程,外教将针对学生刚刚结束的人机互动智能课程的内容,和孩子针对刚学习的单词、搭配、知识点等进行复习、运用、拓展,使得学生学习效果得到即时的巩固。目前盒子鱼13000+课时的超级智能课程体系全部支持此学习新模式。

盒子鱼还发布了革命性的纸质智能练习册,学生做完作业后可通过盒子鱼APP拍照,然后智能批改学生手写的作业,包括所有题型和作文。老师则通过盒子鱼APP在课堂集中讲解学生错误率高的题目和知识点。目前包括清华附中、人大附中、北京八中在内的数十所北京名校已经成功使用盒子鱼的智能纸质练习册。

据 “盒子鱼姐姐”朱韵伊介绍,目前盒子鱼在全国已经深入了3600所名校的课堂教学,推动了英语教学练测全环节。她详解了盒子鱼在学习模式上的四大革新

一、目标:学生不再受制于传统学习和培训中的重复内容,通过盒子鱼智能课程体系,来完成学习,并使学生在黄金年龄就可以达到最高的标准。学生可以在小学毕业的时候过高考,初中毕业过托福,这是盒子鱼学生要达到的唯一终极目标。

二、教材:传统学习中的课内外教材着重应试,与日常能力培养的目标相脱节。盒子鱼把整个课程体系融为一个系统的整体,可分为12大类中小学课程和4大类国际课程,全面覆盖5400万中小学大专知识点,及3513个国际考试的知识点。通过这些内容的学习,保证课内可以高效提分,培养学生交流能力、解决问题能力、思考能力、国际化能力等四大类水平。

三、课程规模:传统教学进度相对单一,学习能力差的跟不上进度,而学优生又跑不快,盒子鱼改变了这种一刀切的模式,使学生真正能够学到他所想学或者需要学的东西,并实现百分之百个性化,个性化模式是通过智能学习规划系统完成的,可以根据学生所在学校教材的不同,学习的内容难度以及学习时长来智能地为每一个学生推送最适合的更短的学习路径,能够高效的学习。同时九个等级的课程体系清晰对应了国内和国外,校内以及英语水平等级考试不同的要求,系统会根据学生的不同目标和水平,实时按照每日每周每阶段每个学期的进度,给学生安排学习的知识点、课程,并且定期复习巩固。

四、学习方式:盒子鱼在学习方式上摒弃单调低效的死记硬背的学习模式,取而代之的是围绕兴趣、探究互动式的学习方式。通过兴趣导入,快速夯实语言基础,核心知识点探究式学习,以及最后的开放性的思维训练,让学生全面实现兴趣和探究式的学习。

盒子鱼的天使投资人李开复、C轮投资人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董事长俞敏洪等行业领袖出席并致辞祝贺。俞敏洪老师谈到为什么要投资盒子鱼时说道:“盒子鱼最重要的探索是通过人工智能和互联网的方式为公立学校的学生,迅速提高英语水平,对英语产生兴趣打开一条路,盒子鱼的探索是非常成功的。”谈到双方未来的合作时表示:“新东方目前的使命之一就是要支持盒子鱼,让盒子鱼做得更好,更好地革新英语学习。未来新东方的课堂也一定会引入盒子鱼。”但双方均未透露具体合作细节。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