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教育

百通世纪2018全新品牌亮相 宣布获得A轮数千万元融资

新浪教育

关注

新浪教育讯 5月20日下午,主题为“新百通•新思路•新征程”的百通世纪品牌升级发布会暨年度感恩盛典举行,发布会现场还举办了A轮融资现场签约仪式。据了解,此次投资方为专注于投资医疗及大健康领域的天津天地酬勤创业投资基金,投资金额达数千万元。百通世纪创始人兼董事长严斌年、CEO杨峰、天津天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CEO刘雁飞、天津天地酬勤创业投资基金投资总监姜啸宇上台启动了融资签约仪式。

发布会上,百通世纪全新品牌形象体系正式亮相。新LOGO选择的啄木鸟图形具有森林医生的美好寓意,同时啄木鸟图形本身的线条也是由百通的缩写“B”& “T”变形而来。旁边的文字LOGO更是清晰地表达出百通世纪的企业使命与愿景。

据了解,百通世纪自2013年启动百通医学项目以来,已成为行业内以医学类人才教育培训为入口、医学人才服务为出口的在线教育及人才服务企业。

百通目前已全面开发出面向医师、药师、护士等人群的系列线上、线下辅导课程,课程类型包括职业资格考试、职称考试、职业技能提升、海外资格认证、医学事业编考试、医学学历教育等多项产品及服务。职称培训中,138个科目,百通覆盖其中近90个。

百通提出AR教学新概念,研发出中药—百通神器、药品识别、西药—药搜等多种VR教学体验场景,同时将VR技术扁平化、亲民化研发出了3D人体解剖、中医针灸仿真的人机交互平台。依托公司技术团队独立研发的移动学习平台——百通世纪APP,通过免费视频课件、录播课程、直播课程、专业题库等多种形式,累计为230万名医学从业人员提供教学服务。百通世纪始也搭建全国运营中心120所,为学员就近学习提供了便捷的服务平台。

同时,百通世纪以医学教育培训为入口建立了中国医学人才数据库,通过学习行为检测、数据分析,对学员行为规律进行逻辑推算和教学模式的智能匹配,推出各类服务产品。

发布会上,公司CEO杨峰回顾了百通世纪上半年所取得的成绩,并发布了品牌升级后的市场战略布局:

1、专注医学人才终生职业教育

百通将依托教学研发与在线技术,以图书、题库、直播/录播课、AR软件为载体,为医学生们提供从就业指导到执业资格、职业技能、职位晋升、学历提升等全线服务。

2、将继续打磨AR教学产品

百通世纪此次融资的大部分资金将用于产品升级,其中首要工作就是继续打磨AR教学产品,进一步变革传统枯燥的学习方法,引领全产业链加速迈向智慧医学教育的未来。

3、全力推进医学公益事业

“公司接下来的部分工作重心会放在推进医学公益事业上。‘成就医者梦想,保卫人民健康’是我们的企业使命,我们面向基层医师的免费公益巡讲一直在进行,并有意向去往更偏远的地区。目前,百通世纪已经发起了中国医药物资协会百通医药企业大学、泰山医学院百通医药护技基地两个医学公益项目,项目设有完善的教学制度与巨额奖学金制度。”

4、专注更互联的医学人才服务

“品牌升级后,百通世纪专注更互联的医学人才服务,最终目标仍是打造一个专业的医学人才互联网平台——让医学人才资源与医药院企资源在平台上互相连接,形成在线服务闭环。同时,百通将加大公益投入,面向偏远落后地区免费提供远程医学教育服务,同时还将号召更多的B端医药院企加入到公益活动中来,整合资源,将医疗教学器械送出去,将更多的医学知识传播出去。目前针对基层医师的公益巡讲一直在进行,但未来还是要加大地区覆盖范围和巡讲频次,让医学知识互通互联。”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