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教育

易班与万学共建覆盖大学生涯全阶段先进课程体系

新浪教育

关注

新浪教育讯 12月4日,易班网和万学教育签署了战略性深度合作协议, 将在未来一年内,向全国大学生分批推出十二类高价值课程项目。这十二类课程项目是大学生在高校常规学习之外,最重要和最需要的培训项目,对大学生的职业与人生发展有着巨大价值。

易班网是中国互联教育产业联盟理事长单位,也是全国唯一以为大学生提供“互联网+教育、生活和文娱等全方位校园服务”而被纳入国家战略任务的互联网生态资源系统和学生思政工作示范网络平台。目前,易班网平台已深度接入全国1198所高校。截至2018年11月,共有超过1200万实名注册用户,月活用户达965万。

万学教育是中国十大教育集团之一,专注为18岁以上人群提供学业、职业和创业的高端教育服务,已累计为500余万大学生、高校教师与企业人士等提供了优质教育服务。万学研发的智能矩阵深度学习系统,以顶尖教育与智能技术,实现了复杂知识学习与复杂任务实训领域的革命性飞跃。

双方合作首批推出五类课程系统:

一、大学生涯超级规划课程系统。这是万学教育在前程无忧创始人、红杉资本、君联投资、百度、DCM和浩然资本等基金支持下,研发投入超过2.3亿,组建了由6356名资深教育专家与著名企业精英所构成的研发团队,针对超过30万名以弱势背景起点获得优异职业与人生发展的大学生,进行了精细成长路径与关键驱动因素的深度研究和提炼,并融合智能矩阵学习系统,成功开发了为大学生提供全维度最优发展规划的先进课程,将帮助莘莘学子以超越常态发展10倍以上效率,培育高端能力,整合高价值资源,以最优路径实现从大学生向社会精英的腾飞!

第二、大学英语四六级课程系统。万学四六级部分课程试点投放易班网平台后,迅速成为全网选修人气与点赞冠军,已为累计近22万学生提供了高品质备考指导,教学效果远超全国同类课程。本课程的教学教研专家均为行业顶级师资,他们参加过教育部四六级改革教研工作、阅卷工作,是四六级全国辅导名师中的最强团队。

第三、教师资格课程系统。本课程系统在教育部教师教育指导委员会专家和全国教师教育课程联盟专家的指导下,由北京大学、北京师范大学、东北师范大学、中国人民大学等著名高校的教育教学与学科教学法专家主导,协同省市重点中小学和幼儿园的骨干教师、行业知名培训师以及考官,共同开发的笔试和面试的高端辅导课程体系。本课程体系全面涵盖了幼儿园、小学、初中和高中的笔试公共课和专业课,涵盖了各学段各学科的面试理论课和实训课。凭借优质培训效果,该课程系统已成为唯一被浙江师范大学、广西师范大学、四川师范大学、云南师范大学、南昌师范大学、福州大学、云南财经大学、重庆邮电大学、湖南大学等多所高校以及人民网慕课平台、天津北方人才网等知名机构所选用的教师资格培训系统。

第四、公务员考试课程系统。万学针对公务员国考与省考的最新命题模型与深层规律,在全国范围万里挑一组建了来自原国家人事部、国家行政学院、中国人民大学、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中国人民公安大学等核心机构的顶尖公考教研专家团队。基于行业第一专家团队,万学以行业史无前例的研发资源与力度,大幅升级了公考教学与训练体系,打造了行业最先进的公考超级学习系统。

第五、求职深度指导课程系统

万学历时三年,组织了1776名来自89个细分行业、1103位典型企业职能部门的资深管理者,11所著名高校及研究机构的博士团队以及500余名以劣势背景成功进入顶级企业的求职高手联合开发了代表行业最高水平的大学生求职深度指导课程系统。

此课程系统将帮助大学生深度掌握应对企业招聘考测的全项策略与技法,高效整合求职资源,大幅提升求职技能,迅速锤炼千里挑一的优异求职竞争力。

易班与万学本次合作,是大学生课外教育领域的最强平台与最强内容的强强融合,将为莘莘学子构建从人生规划、核心能力、综合素质、职业发展到创新创业的最优学习价值链,帮助大学生以最优结构与效率,获取高品质课外教育资源,发育高价值能力体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