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教育

魔块智能获千万级融资 将布局幼儿STEAM教育

蓝鲸财经

关注

蓝鲸教育12月12日讯,魔块智能近日宣布获得千万级Pre-A轮融资,由梅花创投旗下的梅花天使基金和吉大校友基金联合投资。梧桐e路担任独家财务顾问。

据悉,魔块智能(Robobloq)是一家从事人工智能研究和STEAM教育产品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科技机器人企业,为世界各地STEAM教育机构和从业者提供教学教具、教学内容、机器人赛事及国际交换项目上的整合方案。

魔块智能市场部经理周文彬此前对媒体介绍到:“我们的机器人主要有两个方面和STEAM密切相关:一个是搭建,我们给到孩子的不会是一个完整机器人,而是机器人的组装零件,我们会引导孩子自己用工具将零件组装成完整机器人。另外一个就是编程,借助我们的机器人搭建平台,孩子们可以通过编程对机器人上面的传感器进行调用,从而实现不同功能。”

据了解,随着少儿编程及AI教育在国内逐渐火热,并朝低龄化发展,魔块智能也开始向这一领域布局。魔块智能CEO王斌此前透露,公司正在紧密开发面向幼儿的STEAM教育新品,用创新的方案满足“无屏幕、纯动手、趣味性”三大需求,且有别于目前同行的产品,在价格上十分有竞争力。新产品预计于19年初推出,家长可以在过年前买到这款产品。

实习编辑:郝颖利

责任编辑:潘程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