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教育

芥末留学完成A+轮融资 进一步布局留学全产业链

新浪教育

关注

新浪教育讯 近日,芥末留学获得荣瑞基金的数千万元A+轮投资。芥末留学创始人李拓表示,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产品技术研发、服务体系优化及品牌推广。此前,芥末留学曾先后完成徐小平的天使轮融资、以及蜂巢资本的A轮融资。

芥末留学自成立以来,本着通过互联网技术为全国用户提供不受地域和时间限制、无差别、高质量国际教育的服务理念,凭借自主研发获得数十项在线教育领域软件著作权。通过芥末留学云申请、芥末留学海外院校库、芥末留学offer库、芥末留学竞力评估系统等互联网产品,能够帮助用户高效快捷地完成留学申请,并通过芥末留学App平台形成留学服务全流程闭环生态。

谈及竞争优势,芥末留学认为主要是基于前期数据研发投入所带来的服务流程系统化。从通过在线系统完成择校规划、到标准材料的上传和修改、到重要信息和时间节点的智能推送等,都清晰透明。

在这样一个头部玩家林立的拥挤赛道,为什么还有新玩家不断入局?当下的市场背景有哪些新变化?

根据权威机构数据显示,国内新中产家庭中93%的父母希望自己的孩子可以出国留学,过去10年中国留学生出国人数每年的复合增速达到21%; 2015-2017年间,留学人群中,父母职务是普通员工家庭的人群占比增加至41%,留学不再是高收入家庭的专属,也成为新中产家庭教育提升的有效途径。

在这一教育消费升级的大背景下,留学行业在需求上也出现了一些新变化:一方面,服务主体变成了70/80后家长和95/00后学生,习惯并能够认可互联网平台的服务体验;另一方面,新的用户群体需要的不仅是咨询,对签约后的一系列服务、申请效率要求更高,因此,芥末留学认为,一站式的解决、提升方案更加契合用户的痛点。

迄今为止,芥末留学的留学服务产品线已先后覆盖日本、英国、澳洲、美国、加拿大、新西兰、爱尔兰、法国、意大利、北欧四国等十几个国家和地区,海外合作院校数千所。

实习编辑:兰金双

责任编辑:潘程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