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教育

好未来再度成为中国排球超级联赛官方在线教育合作机构

新浪教育

关注

继去年好未来与中国排球超级联赛合作一年后,12月9日下午,好未来教育与中国排球超级联赛再度携手,在京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好未来正式成为“2019-2020中国排球超级联赛官方在线教育合作机构”,前北汽女排主攻手、排球评论员张歌将担任好未来旗下国际教育品牌KMF考满分“在线课程体验官”。

近年来,中国体育事业不断取得新辉煌。其中,中国女排成绩尤为突出,今年9月,中国女排以11连胜赢得2019年世界杯冠军,充分展现出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的女排精神。随着我国体育事业的不断向前发展,对于体育人才的要求越来越高。2019年9月,国务院办公厅正式印发《体育强国建设纲要》,提出要着力培养更多高水平高层次的复合型体育人才。

在此背景下,好未来教育与中国排球超级联赛继续深化合作,携手探索“体教融合发展”新模式,并通过KMF考满分的优质教育资源,助力运动员“综合”和“专业”素质的全面提升,帮助他们实现更为全面的协调发展。同时通过双方的合作,促进优质教育与体育的协同发展,弘扬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的女排精神与体育运动精神,为培养面向未来的多元人才贡献力量。

对于此次中国排球超级联赛与好未来、KMF考满分的再度合作,体育之窗首席策略官谢骏表示,“我们希望通过与好未来、KMF考满分的深化合作,通过体育和教育的深度融合,锻炼孩子的意志品质、领导力、团队合作等多元能力,创造更大的社会价值。”

“建设体育强国离不开体育人才,也对体育人才提出了更高要求。“好未来大学及职业教育事业部总裁兼集团首席财务官罗戎对双方深化合作的缘由做出解读。“好未来始终致力于培养和提升学员的综合能力。以本次合作为契机,好未来希望与中国排球超级联赛携手,将双方在体育素质和品格培养领域的探索,将女排精神、体育精神通过线上、线下的教育方式,传递到中国更多地方去。”

前北汽女排主攻手、排球评论员张歌表示很荣幸担任KMF考满分“在线课程体验官”,并十分期待好未来、KMF考满分与中国排球超级联赛接下来的合作。“语言水平的提升,能帮助排球运动员更自信地站在世界舞台上。双方的合作,不仅能帮助排球运动员提升专业水平,更能培养他们全方面的能力。我也将做好双方的纽带,为好未来带来向上的能量,让更多人感受到新时代的女排精神。”

早在2018年11月,好未来便与中国排球超级联赛达成合作,成为“2018-2019中国排球超级联赛官方教育合作机构”。合作以来,好未来及KMF考满分为参与中国排球超级联赛的运动员量身定制了多样化的英语口语课程,包括专属1对1直播课、适合碎片化学习的视频课程、中国排球超级联赛专属定制课件等英语口语培训课程及VIP服务,并赠送近千小时的课程,助力队员英语学习素养及能力的提升。KMF考满分学员、老师也走进了北汽女排训练基地,近距离感受排球运动的魅力和奋勇拼搏的体育精神。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