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教育

共抗疫情 凯叔讲故事10000+精品内容免费向公众开放

新浪教育

关注

来源:凯叔讲故事

宝贝儿,你好,我是每天给你讲故事的凯叔。

相信你已经听说了,大家在齐心协力地应对肺炎疫情。

爸爸妈妈也会和你说,今年和往年不一样了。我们不能出门去旅游,不能见到那么多的小伙伴,一起玩,甚至收不到往年那么多的红包了。

但是,没有关系,在我们的人生中,难得有这样的机会,可以安安静静地过一次大年。

我们可以多听故事,多读几本书,看些有意义的动画片,相信你的收获一定比去年过年还要多。

如果你的爸爸妈妈是医生,或者护士,也许过年期间,你很少见到他们了。那是因为他们已经进入到抗击肺炎的第一线。

他们此时不但是医生,不但是护士,更是“战士”!他在保卫着我们的健康,真的应该向他们致敬。

这个时候我们应该怎么做呢?

我们不哭不闹,把自己照顾好,让战士们安心,这个时候,我们就是“战士”。因为我们用实际行动在支持他们。

好啦,凯叔在这里给你拜年了,祝你不但今天开心,而且每天都开心,一年乐陶陶,不断长高高。

更重要的是,祝你全家健健康康!

随着疫情的发展,不只是湖北的孩子们,恐怕全国的孩子们都减少了户外活动,不能出门拜年、探亲、旅游,甚至无法和爸爸妈妈回到家乡……

这,让我们很心疼。要知道,在孩子心里,满世界撒欢儿才叫放假,才叫过年呀!

可是,面对现实的难,并学会从中获得积极乐观的正能量,也是孩子们心灵成长的必经之路。

所以,我们希望尽自己的绵薄之力,让孩子们在家也能过个有爱、有安全感、有意义的年;

让孩子们在好故事中,体会从容和快乐。

从今天起到正月十五(2月8日)凯叔讲故事App内10000+精品内容免费畅听。

对孩子们来说,故事从来就不只是故事,而是一份共鸣,一份安心,一份爱的陪伴。

这个不同寻常的新年,请好故事作伴,尽情放飞想象力,孩子的世界便不再受限于家里或是户外,将大无边界!

最后,祝所有的孩子们,所有的爸爸妈妈们新年快乐,健康、平安!

(注:《凯叔·诗词来了》《凯叔·三字经》系列属于课程产品,不在此次畅听内容之列)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