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教育

优加青少教育集团北京学校发布“告学员、家长书”

新浪教育

关注

尊敬的优加青少英语北京学校学员及家长们:

自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发生以来,优加青少教育集团高度重视,集团第一时间成立了防疫抗疫行动小组,统筹指挥相关工作。北京学校作为集团直属分校,为保证学员和教职员工的健康,积极开展校区安全预防工作,但鉴于近期疫情的复杂变化,为减少因人员聚集而增加传染的风险,保障学校人员身体健康,北京学校主动承担社会责任,积极响应行政主管部门的部署要求,现决定:

1、遵循本地政府主管部门以及优加青少教育集团的要求,决定针对春节后的线下寒假班课程全部暂停。

2、线下课程,线上开启。为保证孩子学习的连贯性,也考虑到广大学员的学习实际需求,特针对本次受影响的面授班学员推出在线课程!寒假班线下课程将转为在线教学:线上直播课程、在线录播课程形式。优加青少英语北京学校将保证原老师,原上课时间,原课程内容,保障学员和家长的安全基础上,确保学习效果。线下教学转线上课程具体操作流程将由学校工作人员于近日通知到学员及家长本人。

3、线上课程,线下免费重修。线下转线上的寒假课程修满后,家长和学员如有重修需求,可在恢复线下课堂后免费重修对应线上的课程。重修方式包括转班、插班、新开班,具体安排由学校和家长沟通后根据实际情况制定。

4、VIP课程转线上,赠送课时。赠送10%VIP课时,线上和线下均可使用。赠送部分不可兑现金,不可用于其他课程折扣,可以转让使用。

5、办理延期无限制。考虑到部分学生不适应网络课程,所有课程均可办理延期手续,不受时间限制和涨价影响。

6、线下课程恢复上课时间将根据疫情发展及行政主管部门的通知而定,请学员与家长们耐心等待,如有消息会第一时间通知大家。其他任何问题,您可以联系您的学生管理师咨询,建议您关注学校微信公众号,更多通知我们也会在官微第一时间发布。

7、优加青少英语北京学校处理专线400 100 5160。

值此疫情的关键时刻,我们感谢武汉人民为了全国人民的安危而主动封城,我们感谢每一位为疫情而逆行的医务工作者,我们感动于每一个中国人的守望相助,当然我们更感谢每一位信任和选择优加青少英语的家长和学员,正是因为您,优加青少英语才能成为令人信赖的教育机构之一,我们希望能与您携手并继续为“培养具有全球胜任力的中国青少年”而努力奋斗。

我们也感谢每一位优加人,感谢优加人的家人在此时此刻对我们工作的支持,让我们与全国人民一起应对疫情、服务学员并继续为美好生活而努力奋斗!

优加青少英语恭祝大家新春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优加青少教育集团北京学校

2020年1月26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