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教育

外研在线2020春季新品:Unipus高等外语智慧教学解决方案全新升级

新浪教育

关注

5月23日,北京外研在线数字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外研在线)举行2020春季新品发布会,向业界展示了Unipus全新的高等外语智慧教学解决方案,发布会突出“新方案、新亮点、新体验”。在原有数字内容、软件系统的基础上,方案中新增了以自主开发的智慧硬件为核心的智慧环境,以及依托外研在线教育生态体系化建设所构建的集内容、软件、硬件和教育服务于一体的解决方案新基建,形成写作、测评、听说三大业务特色,结合赛事、慕课、项目课题、行业研究等辅助资源,构造多维度、多模态、多元化的教育立体生态。

发布会亮点:

· 新产品

Unipus首款智慧硬件:资源云盒H1-U1,智慧云盒H1-U2

· 新功能

iTEST:新增人人对话、Word试卷导入、纸卷网阅

iWrite:评阅效果全面升级、发布微信学生

Utalk:新增专项训练库、卡片式学习模式、真人互动模式

· 新体验

智能、融合、高效

软硬一体,在线在堂一键打通

外研在线本次全新升级产品链条,迎接外语教育新常态,提升智能化教学体验。其中,配备了智慧云盒、完成软硬件融合的升级版智慧教室可谓最大亮点。

“Unipus通过自有核心产品研发及与知名行业伙伴合作,推出了互动研讨型、常态型、远程互动型和VR沉浸式4种主流智慧教室,构筑了全面、灵活的智慧场景解决方案,满足院校教学改革的多元需求。”

“智慧云盒H1-U2是智慧教室的核心设备。它内置Windows10操作系统,符合教师使用习惯,具有自动互联、一键互动、语音转写、即时转化等功能,可帮助教师有效激活课堂教学,提升教学效果。”据外研在线产品讲师任妮介绍,全新升级的智慧教室方案中以智慧云盒为核心设备,与U校园智慧教学云平台互联互通,结合精品录播设备,能够在开展教学互动的同时收集课堂教学数据,为院校提供线上线下全流程学情分析报告,从而为实现针对性教学提供判断依据,反拨教学。“

作为Unipus高校外语智慧教学解决方案的重要组成部分,iTEST智能测评云平台与iWrite英语写作教学与评阅系统依据院校教师需求和教学发展趋势再次进行升级。iTEST新增人人对话、Word试卷导入及纸卷网阅三项功能,其中人人对话功能精准把握四、六级口语考试改革动向,通过系统自动匹配,实现基于高质量训练题库的四、六级口语考试全真模拟,将帮助考生提高备考效率,此功能目前具有行业领先性;Word试卷一键导入功能满足教师需求,简易快捷的操作节省教师测评成本、提效各类评测;纸卷网阅功能的上线,将iTEST的功能延展强化为全场景测评解决方案,真正实现无纸化测评和线上线下各类考试场景支持,全面助力院校开展各级各类测评。据悉,iTEST目前已经覆盖600余所高校,每年考试人数近1000万人次。

iWrite推出了学生微信端,支持学生随时随地掌上写作、轻松查阅批改详情;同时全面升级评阅引擎,评阅效果大幅提升。

对从全国近百所高校中抽取的超过100万篇语篇评分结果进行分析,显示iWrite在评分准确度、语法纠错准确度等关键指标上远超行业水平。

Utalk视听实训智慧学习平台是院校开展听说教学、培养学生自主学习习惯的重要工具。本次升级迭代后,Utalk在原有试题资源基础上增加专项训练库,将课程库与训练库结合,在满足学生输入性学习需求的同时支持高频听说特训,实现“1+1>2”效果。在学习功能体验方面,引入卡片式学习模式,帮助学生将较大目标拆解为阶段性可实现目标,实现持续性的自我激励,促进学习目标循序渐进达成;同时新增真人互动模式,符合现代大学生的社交偏好,增加其参与感和互动体验,激发学习积极性,有助于自主学习习惯的形成。

合作增值 未来可期

“两情若在长久时,必须共赢方可行。”外研在线CEO商其坤如此形容外研在线与合作商的关系。外研在线作为一家品牌企业,一直以融合为发展方式,以创新为发展理念,以合作为发展态度,以共赢为发展目标。“公司不追求1+1的物理结合,更注重氢气+氧气的化学作用,将外研社品牌优势、优质资源、新技术手段和行业渠道的融合互通,从而‘点燃’一片业务。”

外研在线成立六年来,得益于国家教育信息化的大趋势、外研社强大的品牌影响力和行业同仁的支持与帮助,已形成完整的产品生态,业务线从内容、软件不断延伸到硬件和教育培训,目前已覆盖全国超70%高校、服务1400余万用户,可以说是外研社数字化战略升级的显性成果。

商其坤表示,尽管年初的疫情对各行各业都产生了不同程度的冲击,外研在线仍然呈现平稳发展态势,公司经营状况持续走强,并得到母公司外研社的持续投入,2020年业务将取得进一步发展。“目前外研在线的200余名员工中,产品研发人员超过50%。未来三年我们将深入发掘产品、技术在教学中的应用,继续巩固自己在外语领域的领先优势,同时逐步向全学科进军,向教育信息化综合服务商转型。”商其坤一语双关地指出,疫情虽然使各位“咫尺天涯”,但“在线”却能够变天涯为咫尺。他欢迎各位伙伴前来交流、洽谈:“外研在线‘敞开大门做生意,广结天下良缘挚友’,期待与各位行业伙伴在产品、渠道、市场等方面不断深化合作,互惠共赢。”

“Unipus高校外语智慧教学解决方案以服务教学为基础,以赋能教育为目标,通过教材、课程、平台、工具、培训、场景与云七大抓手,形成层层递进的完整闭环,打造可多方参与的外语教学新生态。”本次全新升级的高等教育智慧解决方案立足用户需求、秉持服务初心,是现代技术与教育发展的有机融合。外研在线也将携手各方、群策群力,推动教育现代化进程下的高等外语教育不断繁荣创新。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