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教育

高途课堂斩获“2020年新浪五星金牌在线教育品牌”荣誉

新浪教育

关注

9月10日,由新浪教育主办的“新浪2020教师盛典暨第十届五星金牌教师评选颁奖典礼”在北京举行。在第36个教师节来临之际,为优秀教育者加冕。盛典汇集众多国内知名教育专家、优秀教师、教育实践者倾情参与。

自2011年至今,“新浪五星金牌教师评选”已成功举办十届,共有2万多选手、数百家机构参与到评选中来;十年间,“新浪五星金牌教师评选”已经发展成业内独具影响力的教师盛事。

历经层层角逐,在线教育机构高途课堂凭借过硬的教育实力及一流的师资水平,从全国多个机构中脱颖而出,斩获“2020年新浪五星金牌在线教育品牌”一奖。

高途课堂是美国纽交所上市公司跟谁学旗下专注于中小学的K12在线教育机构,采用“名师授课+双师辅导”的在线直播双师模式,致力于为6到18岁的孩子提供教学产品和服务。为孩子提供小学、初中、高中全学科的在线直播课程,帮助孩子成就自己。

为保证教学质量,高途课堂在背后做了大量努力工作。首先,高途课堂会从源头严把主讲老师的招聘质量,经过3轮简历+3轮面试+3轮试讲的层层筛选,录取率不超过1%。其次,教研团队还会对主讲老师进行全程培训指导,反复打磨课程,确保课程质量上乘、课堂气氛活跃、知识点容易吸收消化。再次,符合标准的主讲老师也要进行定期考核,反复培训。另外,高途课堂还有严格的督检流程,由数百位人才组成的专业督检团队来督检主讲老师的每一堂课,可做到所有主讲老师正价课分钟级内容督检,辅导老师课前小课100%覆盖。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