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教育

高途课堂曾曦作文专题课获“2020年新浪五星金牌在线课程”荣誉

新浪教育

关注

9月10日,由新浪教育主办的“新浪2020教师盛典暨第十届五星金牌教师评选颁奖典礼”在北京举行。在第36个教师节来临之际,为优秀教育者加冕。盛典汇集众多国内知名教育专家、优秀教师、教育实践者倾情参与。

自2011年至今,“新浪五星金牌教师评选”已成功举办十届,共有2万多选手、数百家机构参与到评选中来;十年间,“新浪五星金牌教师评选”已经发展成业内独具影响力的教师盛事。

历经层层角逐,在线教育机构高途课堂的曾曦作文专题课凭借过硬的教学实力,从全国多个课程中脱颖而出,斩获“2020年新浪五星金牌在线课程奖”一奖。

高途课堂小学语文资深主讲曾曦老师是全国作文八大课改实验区专家组组长,自创科学高效协作课程和学习方法,线上累计学员超过4万名。

“儿童都是天生的作家和诗人,就看有没有被激发出来。”这是曾曦老师的作文教学观,配合他自创的科学高效的学习方法,是这门课程成为王牌课程的原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