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教育

跟谁学斩获“2020年新浪五星金牌在线教育品牌”荣誉

新浪教育

关注

9月10日,由新浪教育主办的“新浪2020教师盛典暨第十届五星金牌教师评选颁奖典礼”在北京举行。在第36个教师节来临之际,为优秀教育者加冕。盛典汇集众多国内知名教育专家、优秀教师、教育实践者倾情参与。

自2011年至今,“新浪五星金牌教师评选”已成功举办十届,共有2万多选手、数百家机构参与到评选中来;十年间,“新浪五星金牌教师评选”已经发展成业内独具影响力的教师盛事。

历经层层角逐,在线教育机构跟谁学凭借过硬的教育实力及一流的师资水平,从全国多个机构中脱颖而出,斩获“2020年新浪五星金牌在线教育品牌”一奖。

跟谁学副总裁罗斌告诉新浪教育:我们从成立至今,始终践行科技让教育更美好的使命,本着成就客户、诚信、务实、进取、合作的价值观,坚守教育初心,励志于教育公平。目前,在线教育领域比较成熟的商业模式是在线直播大班课模式,我们也是凭借超越同业的运营效率,率先以及唯一在这种商业模式下取得规模化盈利的企业。通过在线直播大班课,可以实现“大班教学、小班服务、个性体验”。将优质稀缺的名师教育资源输送到全国各地,真正让教育无界。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