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教育

高途课堂获“2020年新浪五星金牌教学服务团队”荣誉

新浪教育

关注

9月10日,由新浪教育主办的“新浪2020教师盛典暨第十届五星金牌教师评选颁奖典礼”在北京举行。在第36个教师节来临之际,为优秀教育者加冕。盛典汇集众多国内知名教育专家、优秀教师、教育实践者倾情参与。

自2011年至今,“新浪五星金牌教师评选”已成功举办十届,共有2万多选手、数百家机构参与到评选中来;十年间,“新浪五星金牌教师评选”已经发展成业内独具影响力的教师盛事。

历经层层角逐,在线教育机构高途课堂的高中数学名师天团凭借过硬的教学实力,从全国多个团队中脱颖而出,斩获“2020年新浪五星金牌教学服务团队”一奖。

高途课堂资深数学主讲陈国栋老师有10余年的教学经验,累计教授学员超过22万人。通过精妙解法,透彻讲解,培养学生学数学的自信。

高途课堂资深数学主讲付力老师常年担任高三教学工作,是北京市教学课题研究负责人、《中学生数学 》特邀专栏作者。

他们坚信积极进取,团结协作,爱岗敬业,秉持着“点燃兴趣,培养习惯,塑造人格”的教育理念,认真对待每一个学生和每一堂课, 坚信“痴心一片终不悔,只为桃李竞相开”。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