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教育

高途课堂郭志强荣获“2020年新浪五星金牌教师”称号

新浪教育

关注

9月10日,由新浪教育主办的“新浪2020教师盛典暨第十届五星金牌教师评选颁奖典礼”在北京举行。在第36个教师节来临之际,为优秀教育者加冕。盛典汇集众多国内知名教育专家、优秀教师、教育实践者倾情参与。

自2011年至今,“新浪五星金牌教师评选”已成功举办十届,共有2万多选手、数百家机构参与到评选中来;十年间,“新浪五星金牌教师评选”已经发展成业内独具影响力的教师盛事。

历经层层角逐,在线教育机构高途课堂的郭志强老师凭借过硬的教学实力,从全国多个教师中脱颖而出,斩获“2020年新浪五星金牌教师”称号。

本次盛典正值教师节来临之际,新浪教育汇集了来自国内众多知名教育家、校长、优秀教师、教育实践者倾情参与。高途课堂郭志强老师此次获奖,是整个行业、社会,以及全国家长对其教学教研实力的高度认可和评价。

郭志强老师是高途课堂初中物理资深主讲,他还有一个外号——“麻辣”。上过他的课程的学生,都会亲切地称呼他“麻辣老师”。说起这个外号的由来,麻辣老师说:“麻”,是指我的课程趣味性强,孩子们学起来不会疲倦。“辣”,指的是学习方法,也就是干货。所以,“麻辣”,就是笑着让你把干货拿到。

说起教学理念这件事,郭老师认为:“学习特别像过河。在你过河之前,必须先有一艘船,而不是拼命地往水里面游,直到后面水深了,才发现自己游不动了。什么是船?方法就是船。要从底层去培养孩子的学习能力。”

也正是处于这样的教学理念,每当郭老师抛出一个概念时,他都会说明这个概念是怎么来的,背后的意义是什么。除此之外,他还会引导学生,通过对概念的理解去解决问题。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