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教育

“陪你‘72’变,成长看得见” 小猴AI课官宣张萌为新一任推荐官

新浪教育

关注

近日,好未来旗下学而思出品的小猴AI课正式宣布,演员、影视制片人张萌成为新一任品牌推荐官。张萌不仅是热门综艺《乘风破浪的姐姐》中的一名“浪姐”,也是一名职场妈妈。在教育孩子方面,她与小猴AI课理念契合——坚持科学陪伴,“给孩子更有品质的启蒙选择”。凭借课程的高品质与好口碑,小猴AI课正在成为更多像张萌这样职场妈妈们的选择。

职场妈妈与小猴AI课一起“科学陪伴”

从“环球小姐”中国区冠军到演员、影视制片人,从《乘风破浪的姐姐》到《我就是演员》,近来,张萌频频出现在电视剧、热门综艺。

聚光灯下,她是不断突破自我的“浪姐”代表,努力成为更好的自己;电视屏幕外,她是一名优秀的“职场妈妈”,工作之余尽量陪伴在孩子身边,守护孩子的成长。

自诩“工作狂人”的张萌,在孩子教育方面,也是尽量亲力亲为。她曾公开说:“平时要尽量留多一些时间陪伴孩子,多了解孩子的一些不平常的行为,正确引导孩子。”然而,对于要兼顾事业和家庭的职场妈妈们来说,要想时刻陪伴孩子、时时看到孩子成长变化,确实是个难题。

在叱咤职场的同时,张萌花费了不少时间来“解锁”育儿技能。她坚持“给孩子更有品质的启蒙选择”,希望能陪着孩子“72变”,参与到孩子成长变化中的每一个小细节,这正与小猴AI课的理念契合。

小猴AI课坚持“科学陪伴”,给更多家庭带来更科学的启蒙产品,守护孩子快乐成长。也因此,张萌称赞小猴AI课是“品质信得过的产品”。

AI动画情景教学,让孩子坐得住、学得会

小猴AI课是由深耕教育行业18年的学而思出品,传承了学而思18年教研经验,目前拥有“小猴语文”“小猴思维”“小猴英语”三个科目的启蒙产品。其中,“小猴语文”是由北京大学博士带队,依据儿童2至6岁语言敏感期发展理论及“部编版”小学语文课程标准打造,旨在让孩子爱开口、会表达;“小猴思维”是由中国数独国家队原队长领衔开发,内容涵盖数感、空间、逻辑、益智、生活五大知识模块,培养孩七大底层学习能力;“小猴英语”独创“八步教学法”和“15+N学习模式”,通过哈佛外教全美音授课,让孩子在语言学习黄金期培养语言自信。

小猴AI课采用AI动画情景教学,让孩子坐得住、学得会。基于好未来脑科学实验室研究,小猴AI课产品整体设置更符合启蒙阶段孩子的认知特点。每天15分钟高频互动间隔练习,穿插游戏化互动练习,并搭配课后辅导老师答疑解惑,课程内容体系适合不同阶段能力的孩子,课程互动体系符合孩子的自然习得规律,让孩子的成长看得见。

值得一提的是,课程中的动画形式有趣又益智,让孩子更爱学。小猴AI课的趣味动画由专业团队按照迪士尼影视标准打造,旨在通过动画中生动的形象更好地激发孩子的感知力。每一期课程内容均源于真实的生活场景。在课程中,IP形象小猴皮皮和它的伙伴嘟嘟、飞飞彼此 “互帮互助”,陪伴孩子一起成长。而这一带入式的情景化学习方式,也增加了课程的趣味性,让孩子把知识点记得更牢,从而实现更有效的启蒙教育,让家长看到孩子成长中的每一个变化细节。

靠着实实在在的好口碑、看得见的高品质,小猴AI课已经成为越来越多的职场妈妈的选择。未来,小猴AI课将携手推荐官张萌科学陪伴孩子“72变”,以好品质守护孩子成长,与更多职场妈妈和宝贝们一起“乘风破浪”。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