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教育

吴敏霞出任宝宝树首席育儿官 联手打造育儿内容与服务

新浪教育

关注

3月1日,宝宝树正式官宣前中国跳水国家队运动员吴敏霞“入职”宝宝树,出任首席育儿官。据悉,作为首席育儿官,吴敏霞将参与平台在育儿、生活、健康等多个板块的内容创作,以运动员专业的健身知识及育儿经验,与新生代妈妈共享育儿生活。

宝宝树作为国内互联网母婴社区平台,凭借大量的内容储备与多元的产品服务,建立起年轻母婴家庭入口的品牌心智。

因此,吴敏霞与宝宝树的合作有天然的契合点。双方联手不仅能够激发内容创作灵感,探索育儿服务的更多可能;更能促进品牌势能叠加运动员影响力,令双方加速破圈,共同辐射更广泛更深层的年轻家庭群体。

随着经济水平和育儿理念提升,母婴人群已从过去单一的基础需求转变为更立体的需求,宝宝树也逐渐向“商品+服务+产业生态经济”的多元化领域拓展。借由吴敏霞出任首席育儿官这一契机,宝宝树将扶持面向新生代年轻用户的育儿生活类内容,同时由此作为依托,开展、探索更多内容型服务产品。

相关数据显示,中国妇女患有产后抑郁的人群比例高达50-70%,由此所需的母婴心理健康服务市场巨大,这也将成为双方探索的方向之一。宝宝树将整合行业专家与机构资源,推出三大板块线上线下的系统课程。并根据9成妈妈希望抱团学习的需求,开设课程社群及打卡激励机制,提供较高质量的服务。

“宝宝树深耕母婴行业多年,深刻认知到优质母婴服务的重要性与其深远意义。因此,除了加码构建育儿科普内容、育儿工具,我们还在探索跨界合作与共创,如借助奥运冠军的影响力,以达人妈妈的视角挖掘更多用户的痛点需求,实现专业母婴内容的传播,让更多年轻家庭了解到育儿生活的快乐。更重要的是,构建更多元化的用户服务,与合作伙伴们打造一个孕育友好型的社会环境”,宝宝树内容负责人表示。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