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教育

猿辅导武汉运营总部开建:总投资40亿可容纳2万名员工

新浪教育

关注

2月27日,猿辅导武汉运营总部项目开建。

据了解,猿辅导武汉运营总部项目位于光谷东,建筑面积23万平方米,可容纳2万名员工。武汉总部总投资40亿元,其中建设投资18亿元。

建成后,猿辅导武汉运营总部项目将成为猿辅导集团面积最大、员工数量最多的办公园区,并承接猿辅导、斑马英语等核心业务的研发和运营。

知情人士爆料,猿辅导还找了日本知名的设计师隈研吾专门来设计武汉运营总部。

据介绍,猿辅导创立于2012年,旗下拥有猿辅导、猿题库、小猿搜题、小猿口算、斑马AI课等多款在线教育产品。2020年初获10亿美元,2020年下半年再次完成22亿美元的融资,投后估值达到155亿美元。

到目前为止,猿辅导在武汉员工已超8000人。

据了解,光谷已成数字教育一片热土,除猿辅导外,尚德机构、火花思维、好未来、跟谁学、掌门教育等企业已扎根,网易有道、洪恩教育等头部企业也在扩展。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