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教育

小码王完成数千万美元C轮融资 2021年校区增至120家

新浪教育

关注

3月2日,少儿编程教育品牌小码王宣布完成数千万美元C轮融资,光源资本担任本次融资财务顾问,投资方未披露。小码王创始人、CEO王江有对此表示,本轮融资从2020年Q4开始且于春节前正式完成。

本轮融资主要用于三个方面,第一、内部课研的持续迭代;第二、教学以及服务品质的不断提升;第三,线下校区持续的扩张以及线上业务的持续发展。

截至次轮融资披露,成立于2016年的小码王已累计完成6轮融资,投资方包括赛伯乐合伙人、多融创投、涌铧投资、微光创投、钟鼎创投等多家机构。

目前,小码王线下校区数量已近80家,集中覆盖北京、上海、杭州、广州、深圳等全国20余座核心城市。本轮融资后,小码王将进一步扩大市场布局,力争在今年内将校区数量增加至120家左右。

2020年,小码王曾对外宣布,随着OMO战略有序推进,其已实现最高单月营收破亿,相较2019年增幅超66%;并透露2021年全年营收或将进入10亿体量。

王江有表示,2021年是少儿编程赛道的关键之年,少儿编程已经从一个新兴、窄众的素质教育赛道,逐步过渡到普及的阶段。在行业的快速发展期,教学与服务的品质,将决定一家教育机构发展的未来,小码王将在提升教学品质,加强服务上更进一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