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教育

乐博在线及OMO2.0发布 乐博乐博与大疆教育战略合作

新浪教育

关注

3月3日,乐博乐博召开乐博在线暨OMO2.0战略升级发布会,将乐博在线及OMO2.0作为乐博乐博重点战略目标,同时宣布与大疆教育达成战略合作。

对于为何选择教育行业,盛通股份总裁、盛通股份副董事长栗延秋表示,一是坚持初心,对教育事业保持美好向往;二是具备充足的资金流,有信心作集团业务的后盾;三是不断保持探索与实践。

其认为,“教育是急不得的良心事业”,并坚持把重点放在课程研发、教学质量,重视标准化、体系化建设,“这是教育的根,更是教育企业的成长之魂”。

会中,盛通教育集团副总裁、乐博乐博总裁周炜发表了“乐博在线暨OMO2.0战略规划”主题演讲,对乐博在线及OMO进行解读。

“三浪并发的时代已经到来”,周炜指出,疫情改变行业命运轨迹,未来的主流模式应该是线上和线下融合的模式。2020年,乐博乐博通过市场渠道多元化、跨区域管理集团化及教学服务数字化,提升管理效率,实现逆势拉动业务增长,接下来乐博乐博将加大对OMO及乐博在线的投入,线上线下互相赋能,提升综合实力及品牌影响力。

此外,多知获悉,未来乐博乐博将持续拓展下沉市场。

据了解,乐博乐博OMO2.0将学生线下和线上的数据打通,构建“以学习者为中心”的全场景教学闭环,通过记录学生全周期的学习数据和成长档案,推动学习数据与学习方案相互融合。其中,乐博在线将智能技术融入教学,作为OMO2.0战略重点目标。

此外,乐博乐博宣布与大疆教育战略合作签约,双方将逐步推进相关工作,共同促进C端机器人编程教育生态的建立和发展。同时,清华大学出版社与盛通教育集团战略合作签约,双方将共同开展一系列图书的策划、出版等工作。

来源:多知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