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教育

信息科技服务商中企智造完成数百万Pre-A轮融资

新浪教育

关注

近日,信息科技服务商中企智造宣布,在2021年的3个月内连续完成由北塔资本领投的百万级天使轮融资和由居然之家创始人领投的数百万Pre-A轮融资。创始人蔡志伟表示,两轮融资将主要用于产品研发、人才招募及渠道搭建。

据悉,中企智造是学校信息科技学科的服务商,为教育局、学校提供信息科技学科的数字平台、实验室建设、配套器材、教学产品等。

近年来,信息科技学科在K12中的发展受政策强力推动,学校在新的信息科技学科里,数字平台建设、教学内容、实验室、器材教具等解决方案成为刚需,千亿级市场将逐渐释放。中企智造研发的数字教学平台、实验室硬件是根据国内教育标准开发的软硬件结合的平台,可满足现有教育体系的需求。中企智造旗下STEAM&创客实验室品牌“泺喜科教”已完成上万场师资培训。

中企智造创始人蔡志伟是教育行业的连续创业者、泺喜机器人创始人,从事STEAM、机器人教育10余年。

北塔资本投资副总裁王强表示:“信息科技学科进入中小学主科已经大势所趋,相应的软件编程平台、硬件实验室、器材等都会成为教育系统刚需。”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