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教育

在线职业教育品牌潭州教育获B+轮投资 2020年收入近10亿元

新浪教育

关注

在线职业教育品牌潭州教育近日宣布获得B+轮投资,投资方为湖南泊富文化产业投资基金企业、博雅青檀股权投资基金(枣庄)合伙企业。潭州教育方面表示,本轮融资将用于加快教学产品迭代升级,优化师资队伍建设以及扩大教学产品体系。

潭州教育于2007年进入在线职业教育行业,面向成人市场开设了涵盖IT互联网、设计创作、实用外语、学历考证、兴趣艺术、农业生产等6大教学品类,200多个SKU课程,目前有教师团队1000余人,专注培养符合新时代要求的复合型、技能型、应用型职场人才。

2013年,其正式启用“潭州教育”品牌,开启多类目在线课程教学。2016年,其在线教育直播平台“潭州课堂"上线。2017年以来,潭州教育开启全国战略部署,相继在北京、广州、武汉、成都等全国多个城市建立分、子公司。截至2021年6月,潭州教育方面表示,拥有累计注册用户超两千万人。

2018年2月,潭州教育完成6300万A轮融资,由海尔金控领投。2019年11月,潭州教育获得由慕华投资领投的B轮投资。

多知网获悉,2020年,潭州教育年收入在10亿元左右。

“在线职业教育,作为科技、数字赋能的现代化产业,正站在行业风口上。”潭州教育创始人周有贵如是说。

泊富基金投资事业部总裁苏枫林在阐述投资逻辑时表示,之所以选择潭州教育,一方面有着15年历程的潭州教育,在在线职业教育领域深耕多年,以课程产品搭建为例,其铺设了声乐、绘画、播音等个性化课程,课程细分品类丰富,与开设专项课程的教培机构形成差异化。另一方面潭州教育技术研发、教学模式、师资团队等相对成熟,具备市场竞争优势。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