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教育

火花思维辟谣:运营状况正常资金流健康 家长可秒退费

新浪教育

关注

来源:多知网

近日,一张不明出处的微信聊天截图被转发到了火花思维的家长群中,其内容声称火花思维正在申请破产。今日,火花思维在其官方公众号上发布了一则辟谣声明并表示:我们现在课上得好好的,如果真有家长来退费,也是秒退,了解我们的人都知道,火花在资金上肯定毫无问题呀,这种低质量谣言,不攻自破!

在辟谣声明中,火花思维还提到:

一、双减政策发布后,火花思维积极主动对业务做了合规调整,目前公司运营状况稳健,资金流健康,学员上课及享受到的高质量服务不受任何影响;

二、火花思维已依规完成预收费银行存管,火花思维承诺“不会动用一分钱预收款”,完全保障家长合法权益不受损;

三、请造谣者立即停止传播该谣言的侵权行为,目前火花思维已和公安机关取得联系,不排除后续将报案,采取民事、刑事诉讼等法律措施,依法追究恶意造谣者的相关法律责任。

在微信公众号的评论区中,有些家长表示火花思维的退款确实很快。

附火花思维辟谣声明原图: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