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教育

网易有道成立有道研学 未来或将开拓研学旅行业务

新浪教育

关注

来源:多知网

日前,网易有道(DAO.NYSE)新成立了一家旅游服务公司,名为“有道研学(杭州)旅游服务有限公司”,公开信息显示,有道研学(杭州)旅游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21年11月22日,其注册资本为人民币500万元,法定代表人为周枫。

据了解,该旅游公司的经营范围含:旅游业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具体经营项目以审批结果为准)。一般项目:招生辅助服务;会议及展览服务;体验式拓展活动及策划;业务培训(不含教育培训、职业技能培训等需取得许可的培训);组织文化艺术交流活动;技术服务、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交流、技术转让、技术推广;信息咨询服务(不含许可类信息咨询服务);礼仪服务;咨询策划服务;旅行社服务网点旅游招徕、咨询服务;旅游开发项目策划咨询。

这意味着,有道或将开拓研学、旅游服务咨询相关业务。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