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教育

瑞思教育境内业务将于年底前全部转为内资运营

新浪教育

关注

来源:多知网

近日,瑞思教育(NASDAQ: REDU)宣布,为更好落实“双减”要求,保证境内培训业务可持续稳定地运营,以瑞思体系内管理运营团队为代表的买方与瑞思教育上市公司签署收购协议,由买方收购瑞思教育上市公司境内全部资产。

本次交易预计将于2021年底前完成。交易完成后,瑞思教育境内运营主体均为内资,以此实现瑞思教育境内业务与上市公司、境外资本剥离。

2021年5月21日,瑞思教育公布截至2021年3月31日的第一季度未经审计财务报告,这也是瑞思学科英语公布的最新一期财报。财报显示,2021年第一季度,瑞思总营收达到2.615亿元,同比增长140.0%,经营活动现金流转正,现金净流入人民币7720万元。

在瑞思的第一季度营收组成中,课程收入达到2.295亿元,同比增长125.0%,合作收入达到3181万元,同比增长420.6%。

此前,瑞思教育已经开始转向素质教育方向。

2021年5月28日,瑞思教育宣布品牌升级,瑞思教育董事长兼CEO王励弘透露,瑞思将从瑞思英语正式升级瑞思教育,在英语板块外,还将有然点科学馆,瑞思研学,瑞思海芽成长空间等业务。截至目前瑞思教育教师5000名、校区525家、累计进入160座城市。

2021年8月16日,瑞思教育在官方账号宣布推出瑞思少儿中心,内部设有其相关少儿素质教育产品、亲子共育等活动。

实际上瑞思教育在美股市场的情况不容乐观,2021年10月9日,瑞思教育发布公告称,因连续30个工作日股价低于美股1美元,收到退市警告。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