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教育

高途联合外研社、特邀英国文化教育协会发布雅思学习新产品

新浪教育

关注

9月7日,高途教育科技集团联合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外研社),特邀雅思考试主办方英国文化教育协会,在北京发布雅思学习新产品《雅思标准教程》,新产品是以《雅思标准教程》为中心的教、学、练、测、评体系,致力于将雅思备考回归英语能力提升本身,共同赋能英语产品新生态。

本次发布的《雅思标准教程》由高途和外研社共同研发出版,是以《雅思标准教程》为核心的教、学、练、测、评系统,重视英语综合应用能力的培养。“教”是指标准化教材、教师培训体系等;“学”是指配套课程产品、陪伴式助学服务等;“练”包括AI练习系统等;“测”包括Aptis普思测评产品;“评”是指包括结课测评、机考模拟在内的评价体系。

高途创始人、董事长兼CEO陈向东提到,后疫情时代,国际教育迎来新契机,教育的供给体系已经升级为全球供给。在这种背景下,高途将加大布局国际教育赛道,让中国家庭在获取教育资源时,拥有更好更多的选择。

高途雅思事业部总监刘薇是雅思标准教程系列的主编,她指出,英语学习者的困境在于,目前可使用的雅思产品中,大多聚焦在解题技巧的集训冲分课,或者是碎片化的单科课,难度和质量都无法精准适配学员能力,更不能实现全面听说读写的英语综合能力进阶。《雅思标准教程》通过教、学、练、测、评的完整闭环,为雅思备考者打造一站式的清晰的能力成长路径。

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党委副书记陈媛媛介绍了《雅思标准教程》系列课程的产品理念:提升英语应用能力,助力国际人才培养。她提到,希望通过对三方英语教育和考试测评领域丰富资源的整合,以构建英语学习者核心素养为目标,搭建立体化、多层次的语言学习体系,打造既适合课堂教学也适合学习者自主学习的解决方案。产品将备考雅思与提升英语核心素养相结合,可帮助广大学习者全面提升英语应用能力、跨文化交际能力、思维能力和自主学习能力,在未来更从容地面对真实的英语应用场景。

雅思考试主办方,英国文化教育协会中国考试业务发展总监余菁维表示,雅思考试正在实现对雅思考生从学业到就业的全面赋能,雅思考试旨在考查考生在英语环境中学习、工作的语言能力,检测考生真实的运用能力。本次发布会上发布的能力型学习产品,和雅思考试以沟通为本的考试理念非常契合。 

关于新产品中的AI大模型的技术加持,高途联合创始人、副总裁罗斌介绍说,目前,高途在技术驱动语言学习变革方面进行了深度探索,雅思备考是三分学、七分练,在练习模块,AI技术可以提供针对听说读写的场景化高频练习,大幅降低了听说练习的成本。此外,在雅思课程的教学内容生产上,单词例句、翻译、图片、习题、批改、评测等各环节都在加强引入AI能力。

陈向东指出,高途的愿景是做人人乐用的终身学习服务平台,未来高途将与雅思主办方、外研社等权威学术机构建立全面链接,形成合力,为中国国际教育的未来发展贡献高途力量。未来高途将以雅思为基点,继续加大国际教育的投入,研发更多优质国际教育产品,全面建设留学服务、国际课程、游学研学等国际教育产品线,形成新时代、新留学、新品牌。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