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教育

《观潮-全国科创赛道机构创始人闭门会议》举办

新浪教育

关注

2023年10月13日,八十余位来自全国各地的科创赛道机构创始人汇聚在长沙梅溪湖边,共同参与“观潮-全国科创赛道机构创始人闭门会议”,活动主办方智来时代与校管家组织参会者从政策分析到行业布局再到行业前瞻进行了为期两天的深入探讨。

会议在业内首次聚集和覆盖了来自于全国各地域的本土头部品牌,同时就白名单赛事进行了机构创始人层面的专项研讨,现场发布了二十多项白名单赛事资源,也是首次就业内最新的商业模式在小范围内进行了深度的群体性研讨,实现了“和最有价值的人,在最有价值的场,聊最有价值的事”。

智来时代创始人邢炼通过对政策+大数据,详实分析了整个科创赛道的宏观全景,希冀创始人们能够从战略上把握机遇,迎接行业的新增长。北京科技教育促进会副理事长李亦菲结合当下热门的AI话题为大家讲述了科创教育的目标定位与课程开发。校管家CEO邵之琼紧随当下政策资金监管的重要方向,为大家系统性的阐述了如何实现企业健康的财务管理从而提升整体的运营水平。来自于EC六度人和的卓传洋也基于信息化赋能角度探讨了新增长。Codecombat大中华区CEO王成仓也对当下最热门的ChatGPT与科技教育变革做了精彩的分享……多位科创赛道的创始人与参会嘉宾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与交流。

“观潮-闭门会”系列着眼于同层同频、资源资讯、跨域交流三个核心定位——每期参会创始人及决策人级别占比均为90%以上;业内资源及资讯交流通过多种方式在会期内完成多交互;甄选各省优秀品牌代表、新锐商业模型案主以及产业链生态伙伴闭门交流最新经验。

本次科创赛道创始人闭门会的特点:1、规模虽小但极具行业代表性,除了全国各地不同区域的头部品牌机构代表,这次会议筛选了厂商、装备商、集成商、赛事方、行业资本等各生态位头部第三方资源,现场构建了一个相对完整的产业生态;2、更新和盘点了行业机构现状,圈内快速同步了“谁还在牌桌上?”、“谁在重仓哪块?”、最关键就下一个增量方向探讨达成了业内共识;3、良好的社交氛围和资源对接效果,就当下业内稀缺的资源和渠道,在本次会议上都有了充分的社交和项目沟通,而这些关键资源的落地可能在未来几年对区域业态的格局产生实质性影响。

总有一批踏浪的弄潮者能够突破重围穿越周期,成为下一个世代的主角。《观潮-全国科创赛道机构创始人闭门会议》是一场真正意义上的全国范围的科创赛道创始人盛会,为科创赛道的发展与交流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观潮-全国科创赛道机构创始人行业论坛将于2023年12月1日在北京举办,敬请关注。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