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教育

核桃编程发布实操教学新产品 推动青少年学习自驱力

新浪教育

关注

2023年12月11日,核桃编程举行“实操·向未来”会,正式发布“核桃编程实操教学产品1.0”。

核桃编程创始人兼CEO曾鹏轩表示:“自核桃编程创立以来,我们一直专注于打造主动学习的教育方式,而实操是激发青少年学习自驱力的最佳途径。‘核桃编程实操教学产品1.0’的发布不仅仅为素质教育提供了新方法,也为科学教育加法的落地实践提供了思路。同时,我们也期望通过实操,让青少年对科学充满好奇心、拥有无限创造力和独立思考能力。”

“核桃编程实操教学产品1.0”涵盖了“智能硬件套装”升级、教程升级、及个性化教学引擎等多方面的创新。其中,“智能硬件套装”将为青少年提供软硬件结合的创作体验。通过自主研发的AlphaPi硬件开发平台,打造现实世界的计算大脑,通过对其进行编程,构建数不胜数的应用场景,在现实世界中实现无限的可能。

其次,核桃编程对教程的剧情故事、科普元素、交互性、学习环节和直播环节进行了全新升级,让青少年感受到更多的学习乐趣和团队协作能力。个性化教学引擎的推出,基于教程指导师服务界面,通过数据统计和学习效果的评价,实现规模化因材施教。

核桃编程联合创始人王宇航表示:“我们所处的时代充满了无限的可能性,而编程正是打开这些可能性的钥匙。它不仅仅是一种技能,更是一种思维方式,一种解决问题的方法。在这次产品升级中,我们将以匠人精神打磨每一个产品细节,并让团队的专业性发挥到了极致。”

据介绍,核桃编程本次发布的“实操教学产品1.0”,可让用户60%的时间进行有效实操。独创的“一学九练教学法”,让用户在每堂课有9-12次动手实操的机会,去高效获取知识,并在实操中形成一种行之有效的反馈路径,提升思考能力和学习自驱力。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