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教育

尚德在线机构欺诈消费者?学员投诉事件处理中

黑猫投诉

关注

(原标题:“社会我明哥77”投诉“尚德机构”,要求退款,其中涉诉金额9984元,目前投诉已回复)

消费者“社会我明哥77”在6月12日向黑猫投诉平台反映:“尚德机构坑害消费者,学习内容跟考试内容完全不一样, 课程顾问过度承诺说,每天学习半个小时,学一年半就能轻松拿到毕业证,可事实是每天学两个小时都学不到东西。更别说考试。 尚德机构扭曲贷款事实,课程老师说是教育分期,可最后帮我办理完成了网络贷款。 尚德机构跟法律打擦边球,从我报名起到发起退学,都没给我看过他们的协议,协议里全是霸王条款。”

消费者“社会我明哥77”在6月12日向黑猫投诉平台再次反映:“我这是第二次发起退学了,报名好几个月,真的什么都学不会,这次我会跟尚德机构战斗到底,明年有时间我们就打官司。我也不会找他们谈判,因为他们根本不是人,是无赖。”

商家“尚德机构”6月13日在黑猫投诉平台回复:“回复内容已隐藏”

消费者“社会我明哥77”在6月13日向黑猫投诉平台再次反映:“你们有什么资格让我给你们反馈,你们一群人就是畜生,咱们法律见”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黑猫投诉”平台用户提交的投诉内容,仅代表投诉者本人,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实习编辑:姚楷

责任编辑:潘程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