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教育

国王伊利公学教育访问团莅临KiDSHUB儿童成长中心

新浪教育

关注

2018年7月18日,KiDSHUB儿童成长中心迎来了一批尊贵的客人,来自英国国王伊利公学的教育访问团莅临KiDSHUB儿童成长中心进行全球性学术交流和指导。同时也迎来了KiDSHUB儿童成长中心第一批托班会员的毕业典礼。

英国国王伊利公学(King’s Ely)位于英国剑桥郡的伊利市,学校成立于公元973年,至今已有1000多年历史,是英国最古老的贵族学校之一,招收0-18岁学生,提供从早教、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课程,全贵族式的高质量教育。学校一直保留英国贵族公学的“学院制”管理。

活动当天国王伊利公学的校长Alex McGrath先生亲临KiDSHUB儿童成长中心参观,并与品牌创始人方海珊校长对课程理念、课程内容以及管理制度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讨论,同时Alex McGrath先生参加了KiDSHUB儿童成长中心的毕业典礼并为所有的学员颁发了毕业证书。

通过此次活动Alex McGrath先生对于中国儿童的早期教育有了一个比较全面的了解,对于KiDSHUB儿童成长中心的教育理念以及课程内容都做出了很高的评价和认可,今后双方将加强沟通和交流进一步深化合作,把东西方文化与教育理念完美的融合,吸收先进的教育理念和管理制度,继续升级提升我们的课程内容,争取把最好的教育带给更多中国的孩子和家长。

活动当天Alex McGrath先生通过一天的考察对于中国早期教育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和建议。在他看来,早期教育是非常重要的,因为它能激发孩子学习的兴趣。正如,KiDSHUB儿童成长中心认同的,兴趣是最好的老师,他完全同意这个观点。在幼儿早期,孩子的大脑就像一块海绵,他们的大脑非常易于吸收新的知识和观点,他们的大脑是呈递增式的,他们对任何东西都充满好奇。即使他们不能用语言表达他们所获取的知识,你可以看到他们的眼睛在不停地搜索,他们的双手在不停地触摸,他们的嘴巴在不停地探索新的东西。这个时候正是开始早期教育的最佳时期,当然早期教育课程应当对孩子们来说十分有趣才行。

国王伊利公学致力于在许多方面发展孩子的早期智能。首先,会给孩子们提供探险的课程,希望他们对于学习有热情,因此我们在日常学习中,运用一些方式方法不断地激发他们。比如,某一周我们的主题是探索太空,成长中心会教授孩子们月亮、星星和星球,会让他们去建造火箭,给他们讲关于太空的故事,来激发他们的想象力。会带孩子们进入花园,想象我们登录在月球表面,并且一起来演一场角色扮演。成长中心所运用的手段是让孩子思考和感受,而非仅仅是单一的课堂知识。

在这些课程中,KiDSHUB尝试去不断发展孩子们在他们未来的学校生活中所需要运用到的各种技能。通过让孩子们系紧鞋带,诸如此类的生活技能来帮助孩子们发展技能,同时发展他们的运动能力。KiDSHUB非常强调创造性教育,这种创造性不仅仅基于艺术和音乐,而是探索问题的方式。KiDSHUB鼓励孩子们去发问,通过问问题,他们能获得真正的学习的热情。

“在这方面我认为KiDSHUB已经非常棒了,我不知道如何能使中心更棒。”Alex McGrath先生说。首先,中心环境非常好,整个色调十分明亮、鲜活。这对孩子们来说很重要,幼儿需要感觉到环境舒适。教室用特别的方式构建,因此老师们可以根据他们的需求使用教室环境。如果老师要孩子们运动、奔跑或跳舞,他们有足够的空间这样做;如果他们需要孩子们安静地坐着听讲,他们也能这么做。教室里也有各种不同的教具可供使用,Alex McGrath认为有一个合适的环境很重要。

同时,Alex McGrath对于观看的那节展示课上老师们所展现出的充沛的激情,印象深刻。对于幼儿来说这种激情是一种很好的激发。这节课中有形式丰富多样的各种教学环节,都很棒。他很欣赏融合了中国传统文化教育、英语语言教学和各种不同模式的教学手段,每一个环节显然都很重要。觉得任何一所学校都有进步的空间,最重要的是核心领导力、培训和员工团队。只要有一个能够接受新潮流的强有力的核心领导力,KiDSHUB就能找到属于自己的方式去提升整个团队。在这个团队中的教师们就会不断地让自己的专业更精进,并且努力去找寻最好的教学资源给孩子们。

McGrath认为,“目前上海的早期教育市场充满机遇。”许多的家长对托育机构、幼儿园有需求,他们追求的是教育质量以及他们花费的学费所对应的教育价值。只要任何一所学校注重这两点,并且始终把老师们的教育质量和孩子们的需求放在首位,学校就在强调让家长们也加入教育孩子的行列,这是最佳的方式,毕竟家庭教育对于孩子们是最为重要的。

KiDSHUB儿童成长中心是融合国际多元智能教育理念的儿童成长教育品牌,专注于用心了解孩子的天性,教会他们如何正确的玩乐,在快乐中学习知识,让兴趣成为最好的老师。在这里,是孩子欢乐的城堡,也是家长享受惬意时光的幸福空间。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