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教育

新浪五星金牌教师评选落幕 妙小程斩获4项大奖

新浪教育

关注

作为国内教育界的年度盛宴,“2018新浪五星金牌教师评选”总决赛及颁奖典礼于2018年9月11-12日在北京海航万豪酒店顺利举行。评选自5月3日启动起来,全国有近百家教育机构的1300余名教师选手及112支团队报名参加,经过5个月的激烈角逐,最终共有262名选手和58支团队脱颖而出,顺利进入总决赛。

其中妙小程组建了一支由6人组成的教研小组前往北京参加总决赛,最终不负众望地斩获“新浪五星金牌教师”、“新浪五星金牌网络人气名师”、“新浪五星金牌教研团队”、“新浪五星金牌在线教育机构”四项大奖,成为参选机构中唯一获奖的少儿编程教育机构。

从2010年至今,“新浪五星金牌教师评选”活动已成功举行七届,现已成为国内教育界极具影响力的评选大赛。“新浪五星金牌教师评选”因为其高标准、严要求、公益性的原则引起家长、学校、媒体和广大从业者的关注,累计近万名老师参与其中。

妙小程少儿编程对此次新浪五星教师的评选尤为重视,作为一家少儿编程在线教育机构,如何使用在线教育的独特性为孩子提供更有吸引力的课程是我们一直在努力的方向。参加决赛的老师都是妙小程少儿编程的金牌导师,在教育方面有着丰富的经验。

在决赛现场,老师们利用丰富多样的课程形式及浅显易懂的语言向评委们展示了妙小程的师资实力,蒋彦雄和施心怡两位老师双双斩获“新浪五星金牌老师”的殊荣,而戴婧莹老师更是凭借个人魅力夺得了“新浪五星金牌网络人气名师”的称号。

除了个人奖项以外,评委对妙小程在比赛过程中展现出来的强劲教研能力,以及妙小程在在线教育领域做出的创新印象深刻,为妙小程颁发了“新浪五星金牌教研团队”、“新浪五星金牌在线教育机构”两项含金量十足的奖项。

妙小程作为一家少儿编程领域初创公司深知,“2018新浪五星金牌老师评选”给予妙小程的不仅是一份肯定,更是一份责任。少儿编程目前在国内渗透率还不到1%,课程不够完善,师资力量匮乏,妙小程在推进少儿编程行业规范和实践落地方面已经做了很多努力。不久前,妙小程与支教2.0进行合作,为偏远山区的孩子送去编程教育,切实地实行“有教无类”的教育方针。

正所谓能力越大,责任越大。享受着荣誉的妙小程不会就此止步,未来妙小程也会坚持“打造有温度的科技,用有趣的方式拥抱教育”的教育理念,不断打磨产品,为孩子提供更优质的课程,以专业的姿态提供更完美的教育体验。

责任编辑:潘程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