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教育

华为联合英国AI公司Emotech 发布多模态英语助教方案

蓝鲸财经

关注

(原标题:华为联合英国AI公司Emotech 发布多模态英语助教方案)

9月19日讯,在昨日的HUAWEI CONNECT 2019全球大会上,华为联合英国AI公司Emotech发布全球首款多模态AI英语口语教评解决方案。

该方案通过视频及音频等多个模态的整合机器学习,辅助英语教学及测评,在多模识别、评测、反馈及纠错功能等方面突破了现有AI测评精准度及传统英语教学标准化的壁垒,实现了全天候、一对一个性化、精准化教学及测评。

“英语学习重在实际沟通能力,而口语却一直是中国人学习英语的难点。传统的口语教育依赖于外教,但有限的外教资源让企业与消费者不得不付出高昂的金钱和时间成本。今天,英语学习者渴望更高智能、更低成本的口语学习方式,众多教育机构也希望获得更具标准化的知识传授助手”,Emotech创始人庄宏斌表示。

同时他也表示,多模态英语助教方案可通过更真实地还原教、学、测互动场景,从而更高效地协助老师、学生以及教育机构提升学习效果。希望通过多模态人工智能结合教育,和业内各个伙伴一起为提升教学质量,缓解教育焦虑,促进教育公平尽一份力。

据悉,通过这套方案,只需读出句子,用户就能得到每句话、每个单词、甚至每个音素的发音评分结果;通过视频与音频抓取、回放自读视频,每个不标准的发音都能被精确识别并锁定原因;观看AI助教提供的标准发音示范以及比对,计算机视觉能实时追踪重点强化口型变化,加速口音改进;每一次的学习过程都能被记录下来,并且利用深度学习功能实时获得AI测评报告,为后续个性化针对教育提供基础与动态参考。

据了解,Emotech于2015年在英国伦敦创立,是全球首家致力于多模态与主动交互的AI公司。根植于领先的多模态技术及深度学习算法,Emotech开创了更接近人类自然交互模式的AI口语教学及测评解决方案。

实习编辑:崔凤娇

责任编辑:潘程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