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教育

传对啊网获新浪微博基金领投新一轮融资

猎云网

关注

猎云网近日获悉,据IPO早知道消息,职业培训在线直播学习平台对啊网宣布获得由新浪微博基金领投的新一轮融资,后者持股比例高达21.05%。随后,对啊网方面对猎云网表示:目前交易还没有完成交割,具体消息后续会正式公布。

此前,对啊网曾获好未来教育集团的A轮投资、江苏高科技投资集团毅达资本的A+轮投资、财政部中小企业基金以及创新工场李开复的B轮投资、真格基金徐小平B+轮投资。

据企查查消息显示,北京对啊网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6月,法定代表人为栾建莛。对啊网是一家综合性大型移动互联网职业教育企业,专注白领在线职业教育、在线职业提升,提供职业技能类、学历类免费视频课程,在线直播课程,在线题库,论坛社区答疑,帮助每一位年轻人重塑职业未来,成就职业梦想。

值得一提的是,2018年初,对啊网上线“智慧招聘平台”,尝试将AI技术、大数据应用在直播课堂、在线答疑、就业推荐等环节,为学员提供智慧化的学习体验和精准化的就业指导及岗位推荐服务。

截至2019年初,对啊网共持有注册商标4个、著作权20项。公司移动端运营优势明显,自主研发运营学习类APP30余款。总注册用户数超1500万,总装机用户数近4000万,用户数连续3年高速增长,月活超900万。据介绍,对啊网在线用户广泛分布在中国350多个城市,包括一线、新一线、二线,三线以及海外国家日本、俄罗斯、马来西亚等地区。

此外,在教师资源层面,对啊网现有直播教师180余人(不设兼职老师岗),任课老师全部由公司自主招聘并精心培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