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教育

VIPKID宣布武汉分公司成立 三年拟招2000名员工

新浪教育

关注

新浪教育讯 近日,VIPKID宣布武汉分公司正式成立,并计划在未来3年招募2000名当地员工。

据悉,在国内,VIPKID已在北京、上海、成都、大连、武汉等地设立分公司;在北美和欧洲,VIPKID办事机构覆盖了旧金山、纽约、华盛顿、达拉斯、森尼韦尔、伦敦等多个城市。按照VIPKID去年启动的“三年十城百国”国际化战略,未来VIPKID海外学员将覆盖上百个国家,并在全球数十座城市中展开具体业务。

VIPKID经营管理中心负责人刘欢表示:“未来三年,武汉职场员工数量将有望达到2000人。”VIPKID在大连等二线城市有非常成功的运营经验,VIPKID武汉也将成为提升公司教育服务品质和教育口碑的重要团队。

目前,武汉拥有89所高校,最高时有130万在校大学生,是名副其实的大学之城。以光谷为中心点,四面分布了包括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在内的顶尖高校。近年来,这些高校的学子日渐成为各大互联网企业的中流砥柱。不难看出,VIPKID武汉分公司的成立,将在优秀人才的引入上拥有优势。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