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教育

想象力英语全国汇演“燃爆”上海浦东电视台

新浪教育

关注

2019年12月7日-8日,由美国想象力英语主办、想象力英语全国授权校承办的“2019年度全国汇演”在上海浦东广播电视台演播厅热烈开演、圆满落幕。

此次年度汇演携手上海浦东电视台共同打造!600㎡超大演播空间,64㎡专业级LED显示屏,8米宽大舞台+2.4米宽360°圆形舞台!专业环形聚焦舞台、创新舞美效果,只为给孩子们开启一场精彩绝伦的年度英语盛宴!

历时3个月,北京、上海、河北、深圳等全国75家想象力校区联动,3000多名小学员通过线下校区初选、复选和线上小程序【想象力学员秀】热力值比拼的层层角逐,最终180名想象力小学员脱颖而出,站上浦东广播电视台全国汇演舞台,自信表达,热情表演,他们通过努力收获了属于自己的荣誉和成长!

想象力教育科技创始人鲍剑文代表主办方对到场的嘉宾、评委、老师、家长和小学员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同时对每一位获奖的小学员表达了衷心的祝贺。鲍总表示,全国汇演对孩子们是一次试炼,不仅提升了英语能力,更培养了孩子们自信、勇气等综合素养。美国想象力英语2019年度全国汇演也像是孩子们带给家长、老师们的一堂热闹非凡的“英语展示课”, 亮点十足,充满感动!

本次汇演现场,中美教育专家云集,他们是知名电影导演、策展人、中央美院电影与影像艺术系创办人杨子,想象力教育首席战略官Victor Chan(英国)、想象力教育首席运营官张春(中国)、想象力教育教研总监吕品(澳大利亚)、美国总部创始人Noah Eyre(美国)、美国总部创始人David Pothier(美国)、美国总部首席创意官 Carter Durham(美国)、美国教育专家 Kelly Durham(美国)。他们分别从英语发音、语言流畅、语音语调、舞台表现力、作品难易程度等方面进行综合评选。

值得一提的是,现场问答环节是对小学员们严峻的考验。随机选择题目进行现场作答,短时间内构思,并全英语表达自己的想法,这不仅是对小学员英语输出能力和流利程度的考察,更是对逻辑思维能力、现场应变能力的锻炼。他们小小年纪,但精彩自信的表现着实令人刮目相看,引来评委和观众的阵阵掌声!

除了阵容豪华的嘉宾评委团队,让人眼前一亮的主持团队,实力也不容小觑!国家一级播音员、现任浦东广播电视台《直击浦东》栏目新闻主持人陈文茹担纲本次汇演主力主持人,两位口语地道、充满童趣的想象力小萌娃 Jason和 Jessie,一开口就实力圈粉,赢来阵阵掌声。

为了给到场的想象力小学员鼓舞和信心,特别邀请了“沪上最值得听”的S-future艺术团前来助阵开场秀。致力于专业合唱的S-future艺术团,曾与曹可凡、张杰、⻩晓明、雷佳音等众多明星同台演出,频频受邀登上国内外大舞台。而这次相聚在想象力全国年度汇演的舞台上,他们也给想象力学员们带来一场别开生面的视听盛宴!

学员们也可谓多才多艺,有的精心打扮,穿着小小的西服套装,流利的口语萌翻全场;有的小学员巧妙的配合道具,熟练的运用英语表演了一场舞台剧;还有学员开启“小学霸”模式,带着精心制作的全英文PPT为评委们展示了高超的语言水平。才艺表演环节,萌娃们表演奇幻魔术、唱英文歌曲、打架子鼓,可谓八仙过海,各显神通。他们自信生动的演讲,妙趣横生的表演让人叹服,也为观众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英语达人秀!

经过两天的紧张激烈的角逐,小高组、小低组、幼儿组各评选出冠军、亚军、季军各1名,同时一等奖11名、二等奖27名、三等奖50名,最佳风采奖、优秀表演奖若干。此外,还颁发三项校区奖项及教师奖项:想象力之星培育校区、想象力全国汇演最佳组织奖、想象力明星教师等。

美国想象力英语2019年度全国汇演虽然落下了帷幕,但孩子们学习英语的热情却已被点燃!想象力英语历经15 年的发展,始终秉承着 “All for the Kids”的教育理念,培养孩子们的自主学习能力、逻辑思维能力、语言表达能力。2019年度全国汇演为全国想象力学员们搭建了一个舞台,去展现孩子的创造力,提升孩子的英语综合能力。同时也将作为教学反馈,进一步推动美国想象力英语不断升级!

美国想象力英语2019年度全国汇演的成功举办,是想象力英语教育热忱和先进的人工智能教学体系的又一次展现。在未来,相信想象力英语一定能够为更多孩子打开通往世界的机遇之门,也祝愿想象力的宝贝们拥有一个更加璀璨的未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