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教育

学而思国际学员托福佳绩频传 早规划成就国际实力

新浪教育

关注

随着TOEFL、SAT、TOEFL ITP各项考试的尘埃落定,好未来旗下学而思国际在读学员们在2019年下半年的托福考试中均取得了不错的结果,托福平均成绩100.4分,最高分113分。在2019年上半年更是取得最高分117分的好成绩。

ETS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发布2018年官方托福成绩报告显示:全球考生托福平均成绩83分,中国考生托福平均成绩80分。学而思国际在读学员托福平均成绩100.4分,超过全球79%考生,高出全球考生17.4分,高出中国考生平均分20.4分,又一次在国际竞争中彰显超强实力。

根据ETS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发布的近10年趋向数据报告来看,中国大陆考生托福成绩处于逐年上涨趋势,从2009年开始到2018年这10年期间,中国考生的平均分从76到80分实现着稳固增长。中国考生的托福分数在这五年间的进步,主要依靠阅读和听力分数的提升,从而带动总分的提升,口语、写作所考察的思辨能力与宏观思维依然需要提升。

那么,怎样才能弥补国际竞争力的不足?如何能让学生未来的发展更加从容?想要解决这些问题,单纯的分数是远远不够的,能力与思维在其中占有重要地位。学而思国际针对中国学生发展现状,得出“早规划”与“能力培养”的教育理念。对于家长来说,早规划,意味着孩子能提高时间效率。以美国教育申请趋势为例,随申请阶段变化,所需托福分数是递增的,越早申请,孩子所需分数就越低。提早规划让孩子赢在起跑线,通过能力培养,提升国际竞争力,中国学子也能赢在国际舞台。

面对全球化的未来,学而思国际基于全球发展形势,提出“英才早规划,成就全球实力”的品牌口号,与国际教育理念接轨帮助孩子获得国际教育资源支持,通过规划带动能力提升,从而培养中国学生国际竞争力。学而思国际不仅注重对孩子标准化考试和全球范围竞争力的培养,还十分注重孩子能力培养,基于5CS教育理念,为孩子提供多元发展舞台,通过WIMUN模拟联合国、MIT游学项目、GES大会小记者团、国际演说家、海外营地等活动促进多元能力提升。

学而思国际始终致力于国际化人才培养的探索,并基于21世纪能力框架和美国、日本、新加坡等国家的具体教育实践,前瞻性地提出了5CS核心能力培养理念和3RICH人才模型,帮助9-18岁的优秀学生规划国际教育之路。学而思国际秉承国际化青年培育国际化青年的目标,通过高端的教师群体与因材施教的课程,在为学生提供语言培训的同时,更注重培养孩子面向未来的能力。2017年学而思国际与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ETS Global达成“托福英语学习合作项目”北京独家金牌合作;2018年学而思国际成为TOEFL Junior官方合作伙伴;2019年与ACT达成战略合作,所授课程全面对标TOEFL、ACT学术测评体系。同时,针对教育与研究成立学而思国际国际学术顾问委员会,携手国际教育专家,对接全球资源,共同定制面向未来人才所需核心素养,加速中国学生全球化能力与国际接轨,给予孩子自由拥抱世界的能力。

学而思国际相信,教育的力量在于支持孩子成长为自信、自立、自由的个体,让他们能够成为独立判断的思考者、终身不渝的学习者、世界事务的参与者。面对全球化发展浪潮,学而思国际让中国优秀学子更有远见,更具实力,更加从容。

实习编辑:姚依明

责任编辑:潘程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