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教育

儿童戏剧教育+大语文品牌“为尚·沃特”获天使轮融资

新浪教育

关注

新浪教育讯 近日,儿童教育戏剧品牌为尚·沃特少儿戏剧完成数百万天使轮融资,投资方为未名资本。本轮融资资金将主要用于师资体系强化,品牌形象升级以及新店开设等方面。

为尚·沃特少儿戏剧创立于2016年,是专业从事3-12岁儿童教育戏剧培训机构。目前沃特少儿戏剧在深圳拥有二家线下体验中心,累计已有20万+学员接受过沃特少儿戏剧教育,累计营收超过千万。

据悉,为尚·沃特少儿戏剧打破了原有的教学形式,将戏剧方法与戏剧元素应用在语文教学活动中,利用戏剧的方式进行大语文综合素质能力培养,集戏剧、知识、趣味、互动于一身,用儿童的视角重新解读原著,剖析经典,创作儿童新编;打破传统的文本思维,引导孩子从多维度思考,让孩子在探索思辩、情感感知、语言表达等多元互动中学会认识自己,体现自我价值。

为尚·沃特少儿戏剧在班级设置、课程设置等方面的标准设置上也与课程目标和课程体系进行了完善。

在班级设置上,为尚·沃特少儿戏剧选择5~10人左右的小班课设置,每个班级都有主教及助教两位老师。通过这样的班级设置,能够给予学生充足的表达和展现机会,进而培养其自信心和激发其学习主观能动性。

在课程设置上,课程保留教育戏剧内核,满足学生主动参与课程改造的延伸属性,融汇阅读、写作教学方式,让学生在多样的课堂中阅读经典,感受文字,学会写作。课程既具备戏剧教育高度创新,又兼顾大语文教学质量,是一套适合孩子学习刚需和贴切孩子生活的大语文教育戏剧课程。

责任编辑:潘程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