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教育

松鼠AI暂停全国2000家线下中心 并捐助1000万现金及物资

新浪教育

关注

新浪教育讯 近日,松鼠AI宣布主动暂停全国2000家线下中心,并捐助1000万现金、物资,和5亿元线上AI课程。

具体决定如下:

从1月24日起,暂停旗下全国2000多家线下教育机构的线下课程运营,等到教育局通知恢复后再恢复线下,同时为不影响寒假和开学季孩子们的学业,将把全部教学资源转移到线上课堂,由孩子在家使用AI系统和老师线上授课完成。

毫无疑问,这一决定意味着相当可观的经济损失,但我们坚信,关闭线下运营机构是阻断武汉肺炎在青少年中爆发的关键举措!

到目前全国3000多个市县,只有十几个地区教育部门有明确指示培训机构停课的情况下,松鼠AI在全国第一家全国统一主动采取这种壮士断腕的决定,是本着对学生和家庭的健康和生命负责任的态度做出来的。

一个企业无论做到什么样的规模和地位都不能忘记自己的初心。这次暂停线下校区只保留线上所带来的各种损失和磨难,我们相信也是成为一个伟大而负责任的公司的必经之路。

在这场疫情中最痛苦的可能还是湖北疫区的孩子们,孩子们因为疫情无法在假期进行正常的学习,遇到学习问题也无法解答和寻求帮助,而必须待在家里枯燥守候,连开学都被公告延期并且不知何时。

因此,考虑到这些孩子们在家里看电视打游戏之外,如何能够健康有效的充实自己?如何能够不荒废和耽搁学业?

我们决定,松鼠AI总部将捐款现金300万给湖北青少年基金会,200万现金购买教学电脑等设备支援受困在家没有设备的疫区学生在家学习,全国2000多家合作校捐助现金500万元,用于购买教学设备和防护装备给疫区学生,合计捐助现金加物资1000万。

我们还将捐赠5亿元的全国免费AI在线学习账号,供湖北省及全国学生免费领取,做到疫情不影响学情,停课不停学。同时松鼠AI在全国有2000多个线上教学对接点万名老师可以负责这部分线上教学的对接工作。

在这样的非常时刻,我们希望,在线教育能够帮助安定家长和孩子们的心,让孩子们在安全健康的环境下也可以继续进行高质量的学习。有了在线课程资源,孩子们可以足不出户继续完成功课,避免人群聚集带来的感染风险。

此外,松鼠AI还发起了一场面向全国所有校区两千余名校长的动员,就此次武汉肺炎主动暂停线下机构签署同意书。让我们感动的是,全国千名校长都已经积极响应作出暂停线下的决定,暂停线下对他们每一个人来说都有着不小的经济损失,但是他们更在乎的,也是孩子们的安全。在国家和社会利益面前,在每一个孩子的未来面前,金钱上的损失无足轻重。

在这个肆虐的寒冬,松鼠AI与我们的几千名校长将用爱与知识传递出对孩子对整个社会的温暖。

抗击疫情是一场战斗,我们将坚定地与湖北人民站在一起,和全中国的大人和孩子们手挽手,团结一心,共渡难关!我们坚信,在我们每一个人的共同努力下,同舟共济,众志成城,一定会尽早消灭疫情,让每一个孩子尽早回归课堂,奔向属于他们各自的美好未来。

松鼠AI总部及全国校区校长

我们在一起!

2020年1月24日除夕

全国及湖北地区免费在线学习账号领取: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