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教育

惠普与瑞思达成跨界合作:“软硬结合”共建家庭教育生态

新浪教育

关注

新浪教育讯 近日,惠普与瑞思英语达成合作,双方将共同构建中国家庭教育生态,打造从数字化内容到纸质文本学习的一站式家庭教育服务。

据悉,作为合作的第一步,惠普与瑞思联合推出“在家学习好帮手”教育打印机套餐,包括惠普Smart Tank 518一台、瑞思英语线上主题微课及社群直播课程一套,为家庭学习提供硬件及内容。

据IDC数据显示,2019年我国家庭打印机出货量达497万台,数字化学习与传统纸质学习相结合,已成为百万家庭的选择。对于中国家庭而言,要将手机中的学习文件转换为便于孩子学习的纸质文本,家长们需要简便、易用的移动打印解决方案。

由此,2018年11月惠普发布官方微信打印小程序“惠普云打印”。本次“在家学习好帮手”套餐中包含的惠普Smart Tank 518教育打印机,能够支持微信打印功能,满足家庭学习的移动打印需求。

作为青少年英语教育品牌,瑞思英语将为购买本机的用户提供价值2999元的《学习好帮手》专属学习资料包,其中包括8个主题共计88节的系列微课和由爱登堡大学硕士瑞思LTP训练师主讲的启蒙英语社群直播课。

本次惠普与瑞思联合,将线上学习资源与线下打印设备的软硬件结合。也将继续深入合作,探索更多方式满足家庭学习的新需求。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