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教育

豌豆思维运营数据“曝光”:3月营收8000+万

新浪教育

关注

新浪教育讯 近日,在线少儿数学思维教育品牌豌豆思维的3月份运营数据“曝光”。据悉,在其产品正式上线19个月后,3月营收8000+万,平均每月环比增速超100%。

就在28天前,豌豆思维曾对外宣布首单盈利,核心原因是围绕“用户口碑”持续达成“8-9-8”战略(80%新签用户来自转介绍,90%的满班率,以及80%的续费率)。

对于豌豆思维接下来的战略重点,于大川表示:“教育是‘信任’的事业,过去豌豆思维的快速增长来自于无数用户的信任与支持。接下来豌豆思维会持续投入教学教研、优化用户体验,成为孩子们成长路上的重要一环。”

截至目前,豌豆思维共计获得4轮融资,2019年9月,豌豆思维完成由新东方集团联合新东方产业基金领投,喜马拉雅、DCM、创新工场、明裕创投等机构跟投的数亿元B轮融资。并获得俞敏洪和李开复的站台加持。去年11月,豌豆思维单月营收达5000万。

责任编辑:潘程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