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教育

小盒科技宣布组织架构调整 联合创始人贾晓明出任CEO

新浪教育

关注

新浪教育讯 近日,小盒科技发布组织架构调整内部公告,由公司联合创始人贾晓明出任CEO,刘夜不再担任CEO。

公告称,作为公司联合创始人和新任CEO,贾晓明先生将继续带领团队深耕公立校产品与在线教育赛道,为小盒科技5000万师生家长用户提供越来越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贾晓明曾任科利华副总裁、英特尔中国区教育行业负责人,拥有20年教育领域的行业经验,此前担任小盒科技联合创始人兼CPO。小盒科技表示,小盒的进校产品和在线辅导业务均实现高速增长。此次组织架构调整,有助于进一步巩固小盒科技在校内业务方面的优势,同时也为在线辅导业务的稳健发展提供了组织保障。

公开资料显示,小盒科技成立于2014年7月,由贾晓明、刘夜以及前百度战略合作部总经理王克联合创办。小盒科技旗下有目前国内最大的面向公立学校师生应用的教学工具之一“小盒”系列产品,以及为学生提供个性化、自适应学习辅导服务的AI课程体系“小盒课堂”。

责任编辑:潘程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