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教育

又一家中概股暴雷 好未来自爆:员工存“不当行为”

新浪教育

关注

北京时间4月8日,好未来教育集团(TAL.N)发布公告称,在例行的内部审计过程中发现了某些“员工不当行为”。公司怀疑问题员工与外部供应商合谋,伪造合同等文件,错误夸大“轻量级(Light Class)”的销售数据,该雇员已被当地警方拘留。

好未来盘后股价一度跌超28%,截至收盘,好未来股价上涨3.81%。

好未来表示,根据公司的常规内部审核,公司怀疑有问题的员工与外部供应商合谋,伪造合同等文件,错误夸大“轻课(Light Class)”的销售数据。

在截止至2020年2月29日结束的2020财年中,“Light Class”销售占公司2020财年总收入的3%到4%。

而就在上个月,好未来(TAL:NYSE)下调了最近一季度营收预期。公告显示,预计其2020财年Q4营收约为8.5-8.72亿美元,同比增加17%-20%,下调营收预期约1.1亿美元,营收同比增长预期减少15%。

(消息来源于好未来官网)

好未来回应,“高度重视其商业行为的诚信及员工道德规范,对违法行为零容忍,公司始终致力于保持高标准的公司治理原则,并根据美国证监会及纽交所的相关规章制度做透明及时的披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