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教育

易至通智能课程补充公立学校线上课堂成果显著

新浪教育

关注

今年疫情期间同学们只能在家里通过网络进行线上学习。为了帮助同学们更好的提高学习效率和成绩,易至通智能教育与公立学校合作共同开展课题班活动,通过学生使用易至通智能教育课程帮助公立学校弥补线上教学的不足。活动期间与全国50多所公立学校展开合作,经过易至通智能教育校区教师们的不懈努力以及学校各级领导和教师的支持,取得丰硕成果。

石家庄校区与当地公立学校合作,已成功服务600余名学生,老师们通过远程方式帮助孩子们制定个性化教学任务,同时陪伴同学们使用易至通智能课程学习。经过两个月,同学们成绩提升显著,提分率达到100%。该种学习方式很好的弥补了学校线上课堂以老师讲授为主,学生缺少训练,老师不能掌握教学效果的不足。受到学校老师、家长和同学们的一致好评。

近期为了帮助同学们进一步巩固学习成果,掌握英语学习方法,提升自主学习能力,对新学期的挑战有更加深刻的认知。石家庄校区与学校合作通过在线的方式为参加课题班的学生进行了一次如何提升学习效率的培训。本次讲座特邀易至通智能教育研究院专家王文鹏老师,为广大同学们在线分享了“特殊新学期面对的挑战,以及开学后如何不掉队还能提成绩”重要话题,受到家长和同学们的热烈欢迎。

为了保障听课效果,本次讲座分班进行,家长和学生参与积极,每次都是提前半小时就已经等候在电脑前,参会率达到100%。经过王文鹏老师精彩的讲解,家长和学生获益匪浅,互动积极,仅两场讲座累计获得了14000余次点赞。可见家长和学生对智能化学习方式高度认可以及对改变学习方法提升学习效率的迫切需求。

2020,我们一起携手并进,再创辉煌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