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教育

2020 SK教育集团教研升级发布暨投资方峰会开幕

新浪教育

关注

当下,新冠疫情全球肆虐、中美关系面临建交以来最严重挑战、印度遏制中国、香港乱局……纵观国际局势愈发紧张,国家宏观政策正发生重大转变。

“促进形成强大国内市场,持续释放内需潜力。”是中央根据我国国情做出的一项重要决策。在变幻莫测的局势中,已逐渐形成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

面对这样的大时代背景,教育行业该如何应对挑战,把握时代发展机遇?国际大循环对教育工作者又提出了什么新要求?2020年8月3日,“SK教育集团教研升级发布暨投资方峰会”在广州盛大开幕,SK教育集团抛砖引玉,与行业学者共同探讨教育新机遇。

出席本次峰会的有SK教育集团(中国区)董事长Adam、总经理Susan、教研学术总监Jacky、副总经理Caleb和副总经理Bill;特邀嘉宾MM出版社(中国区)总经理ALEX CUI、客户经理PATRICK PAN、市场经理RICHARD QIU以及来自全国各地教育行业代表共60多人。同时,本次活动还受到澳亚卫视等媒体支持。

教育工作者的新使命

SK教育集团(中国区)董事长Adam作开场致辞。面对国际大循环环境,Adam表示,培养掌握国际语言(英语)、具有国际视野、熟悉国际规则的人才是当下教育工作者的新使命。SK 教育集团过去十年都耕耘于中国幼少儿英语培训领域,帮助孩子们适应国际大循环的挑战。

随着国内环境的变化,近几年SK教育集团已从幼少儿英语教育拓宽至托育、STEAM、幼儿园课程等,并开发了为培训中心和幼儿园等机构服务的SAAS系统,为学员和教育工作者提供更全面的服务。

SK教研品牌全面升级

会上,SK教研学术总监Jacky对新研发的产品线课程进行详细介绍。“回归教育初心,坚持重组创新”,这是后疫情时代,线下教培行业的生存之道。

经过SK教研团队研发,2020年SK教育集团教研品牌全面升级。全新的SK英国皇家幼儿园、SK 英国皇家成长中心、SK英国皇家少儿英语产品线课程全面起航,只为中国孩子能获得更好的教育。

SK与MM出版社启动战略合作

此次峰会另一个重要议程是SK教育集团(中国区)与MM出版社的合作启动仪式。

MM Publications是英国本地一家独立出版公司,专门为英语教学提供书籍、材料和服务。MM出版社的教育书籍产品遍布全球,有享誉全球的专业质量。

此次SK与英国MM出版社达成战略合作,定制SK教育集团全球专属的英式英语课程,并以此为基础进一步丰富和提升SK多元化教学内容,助益学员全面成长。会上,SK教育集团与MM出版社负责人共同进行合作揭牌仪式,开启SK教育新时代。

MM出版社全球总裁发来贺电

由于疫情影响,英国MM出版社全球总裁Gannid Malkogiannis未能到现场参与合作启动仪式,为此,他特意录制了一个视频,在国外为双方的教研合作发来贺电,祝贺SK教育集团越来越好。

SK第三个五年经营战略规划

在下午的会场,SK教育集团(中国区)总经理Susan给大家分享了SK教育集团第三个五年经营战略规划,继续努力成为更富有教育意义的中国亲子平台。

SK是一家重视科技与互联网的教育集团,未来将继续通过AI智能学习内容平台打通线上课堂,定制孩子学习内容,大力发展科技赋能教育行业。

后疫情时代教育行业发展论坛

后疫情时代,线下教培行业该何去何从?针对这个问题,本次峰会还特意设置了圆桌论坛,围绕“回归教育初心 坚持重组创新”主题,邀请嘉宾一起探讨交流。

SK教育集团始终相信,只要找对同行者,人心齐,坚持创新,不断应对变化挑战,突破自我,就能在后疫情时代,走出一条属于自己的教育生存之路。

开展为期三天的全国师训

随着“SK教育集团教研升级发布暨投资方峰会”的召开,SK教育集团也将在中国区总部开展为期三天的全国师训大会。大会围绕最新研发升级的课程,对来自全国各地的老师们进行集中培训。

此次培训包括SK教育集团教学指导大纲EYFS,教学标准,全新教学教法和教师素养等。经过培训、小组讨论、实战操练、导师点评、作业反思、明星老师课堂观摩和严格考核等环节,提升老师的专业素养和国际视野,培养符合新时代要求的高水准教师团队。

迈进第二个十年,SK教育集团将为培训中心、早教托育中心及幼儿园等教育液态客户提供基于EYFS体系研发的多项课程及服务,创建AI级线上学习平台及终端的综合型研发教育平台。继续保持教育初心,开创更美好的未来,为中国的教育事业作出应有的贡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