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教育

北京:已有200余家校外培训机构提交恢复线下培训申请

澎湃新闻

关注

日前,北京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关于做好全市各级各类学校2020-2021学年秋季学期开学工作的通知》,其中明确,8月8日起,北京全市学科类校外培训机构可向审批机关书面申请,经批准后,恢复线下课程和集体活动。市、区教委审批的其他培训机构参照执行。

8月14日,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在北京市教委举办的2020年北京市各级各类学校秋季开学工作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截止到8月13日下午17时,北京各区教委共收到200余家校外培训机构提交的书面申请,目前相关工作正在紧张有序进行当中,符合条件的机构完成整改后将陆续恢复线下的课程。

8月10日,北京已部署要求各区结合区域的实际情况,指导校外培训机构按照自查自评、书面申请、全面整改、公开承诺等工作程序,稳妥有序、安全地恢复线下培训。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