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教育

美术宝教育完成超4000万美元D+轮融资 付费学员超50万

新浪教育

关注

今日,在线素质教育企业美术宝教育宣布完成D+轮融资,由中金资本旗下基金、五星控股星纳赫资本、洪泰基金、国海创新资本等投资。泰合资本担任独家财务顾问。

据了解,2020年12月,美术宝教育完成D轮2.1亿美元融资,主要用于多品类素质课程的研发,新渠道和新市场的拓展,产品和服务体验的升级,品牌建设,以及线上、线下融合的产业互联网探索。

截至目前,美术宝教育D轮系列总融资金额超2.5亿美元,累计融资金额超22.5亿元人民币。

美术宝教育创立于2014年,为超过1000万孩子和家庭提供在线美育教育服务。成立之初产品为在线美术社区,在2017年开始为B端提供“微校(智慧校园)”SAAS服务,2018年4月转战C端,推出“美术宝1对1”。目前旗下拥有小熊美术AI课、美术宝1对1、美术宝小班课、美术宝写字AI课、艺考社区等多个产品体系,布局美育行业全产业链,为 3-18 岁的用户及家庭提供普惠和便捷的美育课程。目前业务覆盖全球超过160个国家与地区,累计提供教学服务2.6亿次,核心教学产品业务累计注册用户超过500万,累计付费学员超50万。

目前,美术宝教育单月营收突破2亿元,其中,2020年4月上线的小熊美术AI课单月营收突破1亿元。2020年美术宝营收目标是20亿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