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教育 外语

中国大陆首次ACT官方模考将于12月2日举办

新浪教育

关注

今日,作为ACT中国大陆地区的官方备考系列产品与服务,“ACT官方模考(ACT Mock Testing)”产品正式上线。首次ACT官方模考将于12月2日在北京、上海、深圳三市举行,今日起,考生或培训机构可登陆www.actjourney.cn查询详情并在线报名。

“ACT官方模考(ACT Mock Testing)”将为ACT考生提供从流程到环境,以及试题试卷上全仿真的ACT考试体验,由ACT官方授权的模考试卷也是目前中国大陆地区首次正式发布。“ACT官方模考(ACT Mock Testing)”作为ACT官方、权威的模拟考试,考生在中国大陆城市即可提前体验、熟悉ACT真实、正式的考试,减少赴海外参加考试的旅途和时间成本。

继ACT官方模考(ACT Mock Testing)推出后,ACT备考之旅(ACTJourney)系列将陆续推出ACT预考(The PreACT),ACT模拟测验(ACT Practice Testing)等官方备考系列产品与服务,专为中国考生打造一个从报考到参考的全流程全真环境备考服务。

ACT备考之旅(ACT Journey)系列产品与服务包含:面向中国考生打造提供ACT官方、权威的预考(The PreACT)、模考(ACT Mock Testing)、模拟测验(ACT Parctice Testing)等一系列面向中国考生的产品和服务,为考生创造一个官方权威的从报考到参考全程的ACT备考和考试服务体验。模考(ACT Mock Testing)是“ACT备考之旅(ACT Journey)”系列产品服务中首个发布上线的,也是中国大陆地区首次举行的ACT官方模考。

ACT备考之旅(ACT Journey)是ACT与中国考试测评专家ATA联合打造,专为中国考生打造的一个官方、权威的备考系列产品与服务。同时,ACT也增加了由ATA运营实施的济州岛、香港等地区的考试场次,未来,ACT还将与ATA一起面向国内的培训机构提供官方认证的师资培训,并将面向大众开展ACT备考之旅(ACT Journey)中国发布会与巡回路演活动。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