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教育 外语

耶鲁法学院官宣接受GRE考试成绩

新浪教育

关注

新浪教育讯,2019年7月25日,耶鲁法学院(Yale Law School)宣布自2019-2020申请季起,接受GRE考试成绩(Graduate Record Examinations),使得GRE成为除LSAT(Law School Admission Test,法学院入学考试)外,又一标准化考试。

据耶鲁法学院官方消息,2019-2020申请季开始,耶鲁法学院将同时接受LSAT与GRE两种标准化考试的成绩,且不会偏好其中任何一种考试。申请者若选择使用GRE成绩,耶鲁法学院要求提供过去5年内所有的GRE成绩。

据悉,美国接受GRE成绩的法学院已达43所,而在著名T14法学院中,共有10所法学院宣布接受GRE成绩,T14中只有斯坦福法学院、密歇根大学法学院、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法学院和杜克大学法学院仍未接受GRE成绩。

LSAT 还是 GRE?

LSAT是针对法学院申请的标准化考试,而GRE则没有针对特定学科,是作为许多研究生项目申请的参考成绩,LSAT主要考察考生的复杂文本阅读理解能力、信息组织管理能力、批判性思考和写作能力、推理论证和分析评估能力。而GRE则主要考察考生的数学能力、语言能力和分析性写作能力。与GRE分三部分计分不同,LSAT只有单一的成绩,分数区间为120-180.

对于广大留学生来说,选择LSAT还是GRE考试,要看申请的法学院是否接受GRE考试成绩,LSAT目前是唯一被所有美国法学院都认可的入学考试,对于只想申请法学院的同学来说,自由度更高。而GRE则没有过多专业限制,如果你还没有确定是否就读法律专业,或许GRE会更加适合。(文/赵润琰)

责任编辑:润琰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