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教育 外语

SAT官宣增加8月考试:4月开放考试报名

新浪教育

关注

College Board官宣今年八月增加SAT考试场次,8月考试将于4月开放报名。

此前,由于新冠病毒疫情影响,CB取消了3月14日所有中国境内的SAT考试,而且只要是从中国出发去其他国家参加考试的考生,其报名也被取消,并将全额考试费退款给考生。

受疫情影响,各位准留学生要合理规划考试时间,及时关注各大考试官网动态,不要错过新增考试报名。

如今很多家庭都有一个美国名校梦,想要让孩孑接受良好的教育,而大多家长对于留学申请仍然处于小白阶段,面对复杂的申请流程,有心无力。国内资深国际教育专家王实老师推出[不可不知的美国名校申请指南]课程,意在帮助小白家长用最短的时间,快速掌握美国名校申请知识点,为孩子的留美申请做最好的选择。长按下方二维码收听课程。

新浪2020国际学校在线招生咨询会正在火热进行,更多留学、国际学校升学择校信息尽在新浪2020国际学校在线招生咨询会。

展会概况

时间:2020年2月-5月

地点:在线展会

活动形式:线上展示+线上招生咨询会+在线答疑+名校在线课程+在线开放日

参会对象:国际教育意向家庭(幼儿园至高中全学龄段)

新浪2020国际学校在线招生咨询会

活动主办:新浪教育

活动咨询:尹老师 18501341139

商业合作:安南 13621367705

家长参加线上招生咨询会:

请扫码添加新浪国际学校小助手,

后台回复“2020

责任编辑:润琰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