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教育 外语

一直以为Jack就是个英文名而已 万万没想到

新浪教育

关注

提起“Jack”,你第一个会想到什么?

泰坦尼克号里“You jump, I jump。”的男主?加勒比海盗里狂拽酷炫的海盗船长?还是,有钱任性动不动就撒红包的马云Jack Ma?

小E就知道,你们一定会想到人名!不过,最近小E发现,其实“Jack”不仅仅可以作为人名,啧啧,它的意思变化多端,绝对是各大英文名中“故事最丰富”的一个!

首先,“jack”可以做动词用!

1。 它可以表示“偷,悄悄拿走,窃取”

“jack”可是自带“偷东西”功能

I hope you don‘t think I’ve jacked ideas from you。

我希望你不要认为我窃取了你的想法。

2. 可表示“提高、增加”

 

2。 可表示“提高、增加”

He jacked the volume up as much as possible。

他尽可能高地调高音量。

不仅是动词,“jack”还能用作名词!

1。 表示“千斤顶”

“jack”力气还挺大的。

He lifts the car with a jack。

他用千斤顶抬高了那辆车。

2。意为“插座、插口”

Please make sure that the phone jack is working。

请确保电话插孔正常工作。

最后,怎么能少了词组~

 

最后,怎么能少了词组~

1。 “jack sth。 in”

意为“放弃某物(尤指工作),停止做某事”

It got so depressing that I thought of jacking the whole thing in。

之前实在是太令人沮丧了,我都想过要放弃所有东西。

2. "jack of all trades"

 

2。 “jack of all trades”

表示“杂而不精的人,万金油”。

You are trying so many different things that you have become a jack of all trades and a master of none。

你什么事情都尝试过,样样都懂一点,但没一样精通。

3。“every man jack”

表示“每一个人”

Every man jack of them ran off and left me!

他们一个个都跑了,把我撇下了!

关于“jack”还有这样一个小故事。据说,以前的坏人拦路抢劫司机,都会假装跟熟人打招呼,说“Hi, Jack!(你好,杰克)”之后,人们就将打劫的行为称为“hijack”,相应地,这些劫匪就称为“hijacker”。(杰克莫名躺枪啊……)

来源:EF英孚教育青少儿英语微信公众账号

责任编辑:陈熙

加载中...